同学,你好 1.一般是给公司 2.缴纳增值税 3.相当于工资

就是个税系统汇兑手续费,1,这个手续费应该给谁的呢?听说是给财务报税的人吧?2,如果公司自己得了,是不是应该要交税,请问要交什么税?3,如果给员工(财务部)了,需要取得什么证明
关于劳务费开票及缴税问题 请问老师:公司打给个人款,让其去税务局开发票,公司给他代缴个人所得税,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这部分个税由个人自己交,可以公司留在账上 以应打款10万金额为例,计算出公司代扣劳务个人所得2万5,留在账上,打给个人7万5,我不明白的是,这样的话个人只收到了7万5,怎么开10万发票给公司呢? 而如果只开7万5的发票,那公司是不是应该按照7万5来算税费那就是1万7了? 那如果10万含税的基础上,个税还由个人支付,税务局不给代缴规定了必须公司代缴的情况,但是个人同意自己支付的前提下,该怎么平衡这个事情呢?辛苦老师帮我解答一下
企业所得税 老板个人收入3万5,公对公,公司给对方开6个点普票,然后转款给老板个人。现在要把需要交税的钱留在公司账上。 请问老师: 1、不是专票是不是就不用交开票的增值及附加税了? 2、所需要留下的是不是就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暂估35000x2.5%=875? 3、转款给老板之前有应付款给老板还没有结清的,是不是就没有其它税费费用了? 4、如果没有欠老板的应付款的情况下,应该还有什么税费需要缴纳呢? 辛苦老师帮忙解答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性质的,给临时工以工资形式发放劳务费,请问1、多少钱以上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2、如果工人不愿意开具发票是不是不能税前扣除?3、因为是临时工人,数量太多了,公司如果不申报个人所得税会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