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的是哪一个人多申报了你知道吗?你可以减少他这个月的收入。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去年个税申报金额比工资实发金额少1833.59,12月份做账应该怎么调呢?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谢谢
请问老师,我是小规模,现在发现去年12月份做错了一个凭证(少做了一笔管理费用),去年四季度的季报已报,去年的汇算清缴还没做。这种情况该怎么调账呢?用的是金蝶记账软件。谢谢!
请问老师,我账上的应交税费比纳税申报表的应交税金少0.02,专票的差一分钱,普票的也差一分钱,但我账上的金额都是根据发票来的,如果改就跟发票不一致了,这个我账上应该怎么调整啊?谢谢
老师,我想问下,保险公司给开的 车险 发票,开票金额总是比我付款金额少,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谢谢
老师 你帮我看下 我们公司买车 一共付了348507.2,然后这是给我们开的发票 付款和开的发票金额差一个代收的车船税385 这个385金额应该怎么做分录 然后老师这3张发票怎么做分录呢 麻烦帮我写下 谢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是之前那个会计做的,很乱,以前的工资和个税都对不上,个税申报表上申报的错员工都已经离职几个月了
申报错的,这个你可以更正申报,只要是今年的都可以。
我现在还能更正2021年的吗?
你好,可以的,二一年的可以修改。
老师还有另外的办法吗?我这里更正不了他之前的个税申报,换了电脑,他之前用的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都带走了
好,可以去税务局那边修改的。
只有这个办法?是不是申报的个税金额必须和实发金额一样呢?能不能通过怎么调账来处理呢?
好对的是的不一致的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