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可以的,最高持票量就是你手中在用的没有验旧的发票数量

每月发票最高持票量是什么意思?比如我们单位每个月是280张,我在月初1号领过票后开具了80张,把这80张验旧后还可以再领80张吗
您好,请问就是我们开银行承兑汇票,会生成一个保证金账户,但是有些账户在网银上面看不到,所以我以为就发生了一笔,就是我从一般户转到保证金户的那一笔钱,银行的客户经理也只是拍给我这一张回单,后面有空去银行的时候,顺便打了一份保证金账户发的对账单,发现不止那一笔,还有一堆,就是每一笔银承都扣了一笔保证金,有借有贷的,但是余额跟我一样的,如果我要保持一致的话就要在12月的日记账中体现,那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应该怎么样做呢,借贷发生100多笔,意思是我以为它是只扣了一笔总额的保证金,不知道为啥保证金账户里面还要一借一贷每一笔。
老师,您好。目前《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与编码》中支持16类不征税收入(如预付卡销售和充值、建筑服务预收款等)开具不征税发票,其他不征税收入只需要开具收据即可。意思比如我现在公司去中石化开了一张加油卡用于公司车辆后期加油,现在一次性充值了5000,还没实际加油,这种情况中石化开票给我只能开“不征税”,我也不能作为管理费用入账税前扣除吗?但是实际我是收到13%的专票,并且作为本月的费用入账,下月做企所税预缴的时候税前扣除的?所以这条不征税收入的规定具体是指什么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假如说3月份开了一张12月份的环保设备运维的发票,然后我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我这个员工工资现在目前太少,假如说1~3月吧,嗯,可能只能达到1万多的这个人工成本,但是往后这几个月,嗯,每个月都要做工资,我的意思就是说1~3月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吗?我我不想就是说嗯,因为前期人工成本少,交的所得税过多,然后到了年底还要调增退税,因为往后不是我这几个月都要一直做工资吗?肯定到时候费用还会上来,我说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先不交企业所得税,到年底再交啊,或者说退税麻烦吗?
老师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 是经理法人100%个人独资 账面利润为80万,怎么能合理的降低利润 一、如果分红10万,会交20%的个税2万 二、他在其他公司做工资,月收入约是5000正常缴纳五险,在我们公司1~11月都没有工资,也没有个税零申报,可以做一次性年终奖金吗?假如年终奖发放10万元 三、如果把经理的私人车租赁到我们公司。上税局代开发票也会产生相应的税金,但后期油费也能入进来,轿车租车的费用不能高于或低于公允价值的30%,租车费和每年燃油假如是10万,一共可抵所得税5000元左右。是不是也相应降低了利润10万 请问上述三种情况我们哪种最合适, 还有没有其他方式。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费用能进来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每月最高领票数量呢
我们每月最高领票数量也是280
每个月最多给领280份,手里最多留280份,一个月开票超过280份当月不能再领,只能下个月再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