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税务局那边问一下,能给你申报吧,一般小规模的没法做,无票收入以后开发票的这种最好不要申报。

假如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三季度申报了未开票收入10万元,第四季度这10万元未开票收入又开了发票,另外还开了30万发票,第四季度的纳税申报表上收入要填多少?是30万吗?
小规模纳税人,上一季度已做无票收入,已经缴纳增值税了,然后本季度又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如何做账务处理,以及如何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申报无票收入,第4季度又重新开了发票,现在出现收入多了,无票收入负数不能填报,应该如何处理?
小规模第三季度未开票收入已经申报缴税了,第四季度又补开发票该如何填报?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在上个季度未开票然后报税时报了无票收入,然后这笔收入又在下个季度开票了,那报税时应该怎样填报,是红冲吗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没达到季度45万的收入,免缴增值税税,现在就是不知如何处理?
红冲你的收入,然后你把应交税费结转到营业外收入附属就可以啊。
收入是对的,只是上季度申报了无票收入,今季度又把上季度无票收入开具了发票?如何红冲收入?红冲上季度收入吗,上季度已申报增值税了,不是很明白
借应收账款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应交税费负数这个分录看懂吗? 然后借应交税费负数贷营业外收入负数。
账是没问题的,只是增值税申报的税务问题,收入开票直接读取数据,申报增值税如何冲销?
在第十栏填写不含税的销售额负数就可以了。
得去税务局那边申报,自己申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