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账务处理:需要做无票收入分录的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做收入分录。 申报:按正数收入减去负数收入之后的收入金额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一季度已做无票收入,已经缴纳增值税了,然后本季度又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如何做账务处理,以及如何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申报无票收入,第4季度又重新开了发票,现在出现收入多了,无票收入负数不能填报,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如果是按季度申报纳税,一个季度开票了44万普票,然后又申报了未来票收入2万,这样会免增值税吗?会不会算作46万全额缴纳增值税?
1季度客户不需要票,我们进行了无票收入申报税,2季度客户又说需要开票,小规模纳税人账务和税务申报上分别要如何处理?
小规模季度不超30W免征增值税,比如一月份已经开了29W的增值税普票,要如何做账呢?如果一月份已经开了31W,账务又是如何做的?到季度确实收入不超过30W且开的都是普票,在计算企业所得税时账务要如何调整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中。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你好,申报这个,我没太看明白
你好 比如无票收入红冲1万,正数收入10万,实际收入按9万填写申报。
这么申报的话,我年累计收入,和账上就对不上了吖
你好,请问是哪里对不上了呢 麻烦说一下对不上的过程
就是,老师您的意思不是让我本季度少报收入么
你好,上个季度无票申报了收入,这个季度把无票收入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情况做收入申报,三笔下来没有增加也没有减少收入啊
好哒好哒,那我明白啦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平价,谢谢。
但是我这个季度开的是专票吖,这么申报的话,不是重复缴纳税款了么
你好,这个季度无票收入冲销了啊,整体没有重复纳税的
老师,我还是没太明白,我的疑问点是,上个季度已经缴税了,这个季度开专票,专票不是必须要缴税的么,这个怎么冲销的呢
你好,因为上个季度是无票收入申报了。 这个季度做了无票收入负数啊,收入负数就可以冲销正常收入的税款啊 比如无票收入红冲1万,正数收入10万,实际收入按9万填写申报。而不是按10万申报
哦哦,哦哦。我申报的时候应该再去哪一栏写负数呢老师
你好,增值税附表一的无票收入栏次填写负数
老师,我看了一下附表一,没有无票收入一栏吖,附表一是: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明细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直接按正数收入减去负数收入在主表申报 比如无票收入红冲1万,正数收入10万,实际收入按9万填写申报。而不是按10万申报 增值税附表一的无票收入栏次填写负数 (这个是一般纳税人单位的处理)
我本季度收入减去红冲收入。那我总收入不就少了么
你好,之前季度多做了收入(做无票收入),现在当然需要冲销减少收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