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正常做 ; 别虚做 ;到时不发放会调增 处理的 ;

老师,请问1月份申报12月份个税时,可以多做一些工资吗?以年终奖的形式并入综合所得,然后也不需要工人自己交个人所得税。因为平时我们工资申报的低,才2800元,其余多出的部分是在账外老板给工人发 放的。我想12月个税多做一些工资成本,请问可行吗?多做的这部分工资必须也在对公账上发放吗?还是也可以以现金发放奖金的形式发放呢?
老师您好,2021年度工资实际发工资是2020年12月份工资发到2021年11月份,2021年12月份工资和奖金是2022年1月份发放,在交个人所得税的时候,个税都是每个月都预缴的,然后2021年的年终奖金也是放在2021年12月份工资里发放的,发放时间是2022年1月份,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已完成。目前因为员工2021年度奖金放在2022年,现在2022年度工资累积发放比较多,相应个税也交的比较多,员工现在想把2021年度奖金部分放在2021年度个税里,可以这样操作吗
请问老师,我在22年12月份的时候计提了全年一次性奖金,但是申报的时候只申报了一部分,是并入到工资薪金里面申报的,到23年1月份的时候又申报了一部分全年一次性奖金,也是并入到工资薪金中的,现在我想问,我是更正申报还是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更正 ?个人汇算清缴表中可以更正全年一次性奖金吗?
老师,因为2月发放1月员工工资的时候有少发或者多发员工的工资,是因为专项一些信息导致,所以出现小额的个数不一致。差额部分我在3月发2月的工资时直接放在应交部分了,我现在报2月的个税的时候发现其实当时算的也不对,因为这部分不应该放进工资表里面算的,那现在还要补差额,好麻烦,有什么比较妥当的方式时做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