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就是挂个人往来款

员工1月已经离职了、12月的社保操作了退工,但是1月的公积金员工提出要交,并且自己出公司和个人部分,从他12月的工资中扣除。那他1月的个税怎么报?
老师 又个职员离职了 但人事社保没有及时停 1月社保由他个人全部承担 并且在12月工资中扣除 我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我们是本月发上月的工资 社保是当月交当月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报1月份的个税,1月一个员工离职了,但是2月份已经给他交了社保,现在发一月份的工资,已经把1月份社保的个人部分和2月的公司部分、个人部分全扣出来了,那么申报个税的时候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填呢?填哪个数据?
老师,我们有个员工12月离职,社保1月才完成停办,1月有医疗保险的费用单位和个人部分都由员工承担,并且已在12月中的工资汇总提前扣了,现在发放12月工资的账务要怎么处理这里提前扣除的社保费用?
请教下老师,员工A在1月份没有工资,因为他一天都没有出勤,可是公司给他交1月份的社保了,但他2月份一天也没来,也没有工资,而且在2月离职了,那就没法在以后月度从他工资中扣除公司给他交的1月社保了,这部分公司给他代垫的社保个人部分应该怎么入账呢?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我一月份的个税要给他申报吗? 比如说公积金个人190和公司190我税前工资给他报190,这样应发是0? 然后你说的挂往来账,这个收到公司部分的公积金,应该怎么做分录?
计提社保款项时 计提时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缴纳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 贷:现金或者银行存款; 收回社保款时 借:现金 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你好 是这么做分录吗?
假设只考虑公积金
对的,同学你的理解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