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实不建议你 离职 备考的。 如果 觉得做的不好。 你可以辞职去换工作 ;

老师,我现在辞职好不好?在一家快消公司工作,本来账是很乱的,之前的人没做过,可是我发觉如果我要做好就得半个月时间都在加班,应收也做,应付也做,总账也做,整个财务管理问题也要我处理,真感觉做不了,我也想要不去找家轻松的工资低点先考过中级?
老师,我现在好困惑,做财务也好几年了,之前在大酒店做成本会计,往来会计,工资太低了,就离职了,现在出来小公司做总账,发现小公司都是两套账,还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前面刚半年换掉了,现在来这家财务主管也半年,也是财务负责人,工资是高了,风险也是害怕,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问了好多老师,都说账务太乱了辞职,也有说去做核算会计,往来会计,难道我又走回去?这些工资肯定也低的,可是辞职后面又怎么走呢?我都迷茫了,还是财务太难做了?那别人都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我现在好困惑,做财务也好几年了,之前在大酒店做成本会计,往来会计,工资太低了,就离职了,现在出来小公司做总账,发现小公司都是两套账,还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前面刚半年换掉了,现在来这家财务主管也半年,也是财务负责人,工资是高了,风险也是害怕,都不知道该怎么走了?问了好多老师,都说账务太乱了辞职,也有说去做核算会计,往来会计,难道我又走回去?这些工资肯定也低的,可是辞职后面又怎么走呢?我都迷茫了,还是财务太难做了?那别人都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你好,我现在35岁,现在在一家私企做应收应付会计兼职出纳,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进一家国企子公司的子公司当出纳,这家公司今年4月成立的,工资和我现在的工资差不多,我现在就是比较纠结要不要去,主要我现在的工作环境都很舒服,做了5年,不用加班也是双休,但是企业效益不太好,这几年都在亏损,在这5年里我也确实在混日子过,中间生了娃,也没心思考证,我目前只有从业资格证,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选择,不去又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怕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是又很不舍现在的舒适圈,因为现在的公司税务会计和财务经理明年都退休了,就是不知道明年她们还上不上班,我不知道能不能接她们的班,毕竟现在的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压力,去国外做出纳好像还要加班,但是也双休,我纠结了几天,希望老师能给点建议,谢谢!
老师,我之前做总账,工资6000元,今年辞职考过中级了,可是现在发现也没啥工作,工资都好低,刚看了个家附近的,5000不包吃双休,老师觉得我要去做吗?还是等年再看看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不是辞职备考,是换家轻松的工作,工资低点但是能考试,先考过中级先是不是更好?我也有生活压力的,现在辞职,一个月总能找的到工作吧?
只是我最近换工作有点多,是不是找工作太快了,没确定工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你好 ;是的。 你要看清楚那个公司 适合自己 。前景怎么样 。 才去上班。 频换工作对你 写简历也是一个不好的
老师,可是就面试也看不出来什么啊,我简历最多写3到4份工作的,都把时间汇总了
你好 ;面试后 你不是要试用期吗。 你自己试用期 也能看到 公司的情况的
哦,试用期看到不好可以直接走人是波?我试用期从来没有走过,现在在这里4个月了,之前的人都没做好,我太认真了额,做好了,但是顾全不了那么多,所以觉得自己很累,做的不好,老板问的肯定是自己
你好 1. 是的 2. 你们不是有试用期 到时提前给他们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