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车间是计入制造费用中;

制造业车间的午餐是公司统一订的外卖,年终收到餐馆的定额发票,该怎么入账?记管理费用还是制造费用?
我司是塑料制品生产厂,生意不好,一幢出租给了餐饮厂,但电费供电局发票一起开给我厂,然后我厂再开给餐饮公司,那么我公司开出去的电费发票后,财务入账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业务收入与应交税费销项税后,再需结转其他业务收入到制造费用吗?他们的电费占总电费的80%,如果不结转么,我们的制造费用上去了,生产成本也就上去了?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有几笔费用的账,不太清楚怎么入账比较合适。老师您帮忙一一解答一下。1、生产车间的叉车电瓶坏了,我应该入制造费用下的哪个二级明细科目好?2、车间使用配件发物流运费计入“制造费用-运费”科目吗?3、我们办公区宽带充值6个月的费用1130元,需要计入预付账款,再按照一年来摊销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好的老师再问一下,请问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做实收资本吗?营业执照上注册资本为100万,报表上需要体现实收资本吗?投资人有汇款进来,之前一直挂的其他应付款
同学你好,是需要做实收资本的;不能挂其他应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