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记“本年利润”,贷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之前的帐套一直都没有结转本年利润,现在12月份了,我想结转的话,需要怎么样做呢?本年利润在借方
您好,老师第三季度企业所得税,我在九月份忘记计提了,然后在10月份计提缴纳的,然后这样做有没有错误还有就是,如果这样做可以,是不是在10月份将所得税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结转到本年利润是在期间损益结转做完之后结转还是之前结转
您好老师,我在做2023年1月的账,发现去年2022年12份没有结转损益就结账了,结转了本年利润,结账的本年利润是去年11月份的数据,老师我该怎么调整一下呢,保持数据不变呢。
小规模纳税人,在以前年度最后一个月结转本年利润的时候,先结转了本年利润,再进行的损益结转,并已经进行税务申报,有两三年都是这样了(之前不知晓正确的账务处理),请问这种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今年成立的,小规模纳税人,12月份的账结转了损益,本年亏损,需要把本年利润亏损部分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更正25年的汇算清缴时有退税情况,24年有补缴情况,25年的可以抵24年的吗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如何结转的话,那个本年利润的期末余额借方数据是好大的,有几十万哦,还是说只是结转12月份本期发生数据
同学,你好 结转一年的
我要说的是,之前的帐套从来都没有结转过本年利润利润,不止今年的,前几年的也没有噢
同学,你好 都要结转的
那现在就是按照期末那个数据来结转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不对吧,本年利润现在在借方了,你结转又在借方,那不是叠加了数据吗?
同学,你好 那你就做反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