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来计算一下

老师,麻烦帮忙解答一下。3.乙产品生产由两道工序完成,原材料是在生产开始一次性投入的,其工时消耗定额为10小时,其中第一工序为6小时,第二工序为4小时(各工序在产品加工程度按50%计算)。本月完工产品400件,各工序在产品数量为:第一工序60件,第二工序40件。月初在产品生产费用与本月生产费用累计为:直接材料费用12500元,直接人工费用9 000元,制造费用8 100元。 要求:(1)分工序计算完工率及约当产量; (2)按约当产量比例法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
2.分工序计算在产品约当产量及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资料:某企业生产的甲产品顺序经过第一、第二和第三道工序加工、原材料分次在各工序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工序在产品本工序的加工程度均为50%、甲产品单位产品原材料消耗定额为2000元,其中第一工序投入1000元,第二工序投入600元,第三工序投入400元:单位产品工时定额为400小时,其中第一工序170小时,第二工序150小时,第三工序80小时同。本月甲产品完工1286件,月末在产品为1000件,其中第一工序420件,第二工序380件,第三工序200件。月初在产品成本和本月生产费用合计为:原材料80000元,人工35760元,制造费用26820元。要求:(1)计算甲产品月末在产品投料程度和约当产量;(2)计算甲产品月末在产品加工程度和约当产量;(3)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4)写出产品完工的会计分录。
2.分工序计算在产品约当产量及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资料:某企业生产的甲产品顺序经过第一、第二和第三道工序加工、原材料分次在各工序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工序在产品本工序的加工程度均为50%、甲产品单位产品原材料消耗定额为2000元,其中第一工序投入1000元,第二工序投入600元,第三工序投入400元:单位产品工时定额为400小时,其中第一工序170小时,第二工序150小时,第三工序80小时同。本月甲产品完工1286件,月末在产品为1000件,其中第一工序420件,第二工序380件,第三工序200件。月初在产品成本和本月生产费用合计为:原材料80000元,人工35760元,制造费用26820元。要求:(1)计算甲产品月末在产品投料程度和约当产量;(2)计算甲产品月末在产品加工程度和约当产量;(3)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4)写出产品完工的会计分录。
8.约当产量比例法(加权平均法)[资料]乙产品由两道生产经加工制成,原材料是在生产开始一次投入的,其工时消耗定额为20小时,其中第一道工序为12小时,第二道工序为8小时(各工序在产品在本工序的加工程度,按完成本工序所需加工量的50%计算)本月完工产品450件,各工序在产品数量为:第一道工序20件,第二道工序30件。月初在产品生产费用与本月生产费用累计为:直接材料费用12500元,直接人工费用9600元,制造费用12000元。[要求(1)分工序计算完工率及约当产量。材(
4、某企业生产甲产品,经两道工序完成。有关资料如下:原材料分工序投入且在每道工序开始时一次投入,甲产品原材料消耗定额为600千克,其中第一道工序360千克,第二道工序240千克;工时定额为20小时,其中第一道工序 12小时,第二道工序8小时(各工序在产品在本工序的加工程度,按完成本工序所需加工量的50%计算)。本月完工产品1000件,月末在产品400件,其中第一道工序300件,第二道工序100件。月初在产品及本月生产费用累计金额为:直接材料51200元,直接人工29250元,制造费用23400元。 要求:采用约当产量比例法(加权平均法)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 (1)分工序计算投料率及在产品约当产量。(2)分工序计算完工率及在产品约当产量。 (3)计算各项费用分配率。 (4)计算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第一工序完工率是30% 约当产量18件 第二工序完工率80% 约当产量32 约当产量合计18+32=50(件)
完工产品成本:12500*400/(400+60+40)+(8100+9000)*400/450=25200 月末在产品成本:(12500+8100+9000)-25200=4400
老师,50+400=等于450,是什么意思啊
明白了,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