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需要计算三个产品各自的利润,还是利润总额?

我公司有三个产品系列,需要核算各自的收入,成本。所以我在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下设置了三个产品的二级科目,那如果算利润是直接收入-成本还是需要怎么做
老师,餐饮公司的主营收入是蛋糕,但是又做餐饮,也卖茶叶,这样是兼营销售还是混合销售? 然后如果要分别核算收入和成本。蛋糕是做主营收入的话,那餐饮和茶叶是算其他业务 收入,还是在主营收入下设二细明细科目
下列经济业务事项中,体现了重要性会计信息质量要求的是A对主营业务核算时,设置会计科目有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税金及附加,销售费用B对其他业务核算时设置的会计科目,有其他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成本C将购买的价值不大的办公用品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科目D销售商品发出货物后,发现购买方财务状况恶化,故没有确认收入
老师,我们是测绘公司,属于技术服务类,想问一下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项目的相关成本(主要是人员工资和餐费,住宿费)是直接放主营业务成本还是要设成工程施工来统计成本,还有收入我是直接入的主营业务收入核算
老师晚上好,请教您一个问题:公司以设计为主,那么收别人的设计费收入,是不是记入到“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记入主营业务收入了,那设计人员工工资是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公司会计是这样做的,理由是有主营业务收入,就要有与之匹配的主营业务成本,但我总感觉怪怪的,工资的归集不是应该记入“管理费用-工资”,“销售费用-工资”,“研发支出-工资”,“生产成本”等科目吗?工资能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需要看到各自利润。但是也有一些费用是综合花费,不能分开,等于是共同的费用。
你好,费用没有分开核算,这样就无法计算各自准确的利润数据的
那这种情况就只能自己用主营业务成本和主营业务收入来计算各产品的利润是吧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老师,我这边还有一个问题,产品2每年都会分给产品1一些利润。这个会计分录怎么来做呢
你好,产品2每年都会分给产品1一些利润,能描述一下,为什么要这样操作 吗
产品2是成熟市场的产品,赚钱渠道广。产品1是初期推广出去的产品,所以每年都会用产品2赚来的钱分给产品1一些,以后也不用归还
你好,这个是你单位的内部管理,不应当这样操作才是的
老板的操作就是把产品2收款账户的款转到产品1的账户上。我这边会计分录做的是 借:银行存款 贷:未分配利润
你好,不会针对不同的产品,还分别开立不同的银行账户啊
对的,老板自己这样最的老师,像这样的情况,会计分录应该怎么来做呢
你好,没有这种做法(纯粹是老板个人想法)
老板的初衷就是拿产品2扶持产品1,每年给产品1转款,我就记好转款数字嚒,其实我是不太清楚怎么处理这个,分录也不太会做
你好,这个是内部的一种想法,这个想法不是发生的经济业务,不需要单独做分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