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1、借:工程物资 800000 应交增值税—应交税金(进项税额) 128000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928000 借:事业支出 928000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928000 2、借:在建工程 5400000 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2600000 贷:固定资产 8000000 3、借:其他费用 400000 贷:在建工程 400000 剩下的题目在下条信息,请稍等

单位发生下列工程物资和在建工程业务:(1)某事业单位购人实验用房扩建工程用材料一批,价款800000元,增值税税额128000元,增值税经认证当期准予抵扣,全部价税款用财政授权支付方式结算。2)扩建的实验用房屋原值8000000元,已计提折旧2600000元。3)扩建过程中拆除房屋部分账面价值400000元。4)扩建工程领用工程材料700000元。5)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改建扩建工程款3000000元。(7)实验用房屋扩建汇程完工验收,结转完工工程成本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政府财务会计分录。
单位发生下列工程物资和在建工程业务:(1)某事业单位购人实验用房扩建工程用材料一批,价款800000元,增值税税额128000元,增值税经认证当期准予抵扣,全部价税款用财政授权支付方式结算。2)扩建的实验用房屋原值8000000元,已计提折旧2600000元。3)扩建过程中拆除房屋部分账面价值400000元。4)扩建工程领用工程材料700000元。5)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改建扩建工程款3000000元。(7)实验用房屋扩建汇程完工验收,结转完工工程成本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政府财务会计分录。
[目的]练习自行建造固定资产的核算。[资料]GZ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税率为13%。该公司以自营方式建造一座厂房,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购入工程专用设备一套,买价800000元。增值税税额104000元。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已验收入库。2.购入工程用材料一批,买价600000元,增值税税额78000元,含税运费2000元(增值税税率为9%),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已验收入库。3.领用全部工程专用设备和工程用材料。4.工程领用生产用原材4000元。5.发生应付安装工人工资250000元。6.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资料,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4、某企业自建生产线一台,发生下列费用(1)以银行存款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500000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65000元。(2)上述工程物资全部投入工程建设(3)领用本企业生产的水泥一批,实际成本为80000元,市场公允价为100000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一批,成本为10000元,市场公允价为11000元(4)计提工程人员应付工资10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建设过程中的其他费用30000元。(5)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要求:根据上述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一、目的:练习行政事业单位公共基础设施的核算。 二、资料:某行政单位20×4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新建一项公共基础设施,向施工企业预付工程价款200000元,款项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2)发生构成待摊投资的相关费用35000元,款项通过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 (3)根据建筑安装工程价款结算账单与施工企业结算工程价款总计500 000元,扣除预付工程价款200 000元后,差额300 000元(500000-200 000)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向施工企业支付。 (4)公共基础设施建造完成并交付使用,在建工程的成本为535000元(500 000+35 000)。 (5)发生一项公共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支出26 000元,款项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 三、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为该行政单位编制有关的会计分录。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由第1题可知,增值税税率=128000/800000=16% 4、借:在建工程 812000 贷:工程物资 700000 应交增值税—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转出) 112000 (700000*16%) 5、借:在建工程 3000000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3000000 借:事业支出 3000000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3000000 7、借:固定资产 8812000 贷:在建工程 8812000 (5400000-400000%2B812000%2B3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