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开的发票来做收入成本

老师您好,请问,我公司带收专线费,我们代收客户的12元/吨,开发票出去,然后我们的上游公司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又付出去12元/吨,这种怎么定位做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有个客户欠上一家公司5768元钱,现在想我们开发票多开5768给到他,然后上一家客户开发票给我们,由我们公司出账给上一家公司,这样做有没有什么风险?谢谢!
我们公司从外面A公司采购了一台照度计赠送给B客户,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不含税金额5000元,税额650元,我们赠送给B客户,我们没有开具发票给B客户,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分录后面带有数字的那种,谢谢啦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老师,2023年9月我们公司从国内A公司采购了一批货100吨,每吨10万元,9月份A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100吨了,入库时发票少了1吨,我们收到采购发票时,借:库存商品100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万,贷:银行存款113万,10月我们要求A公司重新开具99吨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一把100吨发票做了抵扣,10月A公司把100吨发票冲红了,我们让A公司冲红后给我们开99吨发票,但是A公司在11月份才给我们开99的发票,然后给我们退回1吨损失货物的钱1.13万元,请问老师这时我们该怎么做分录呢,又怎么把99吨发票入账呢,请老师把9到11月相关分录写出来给我们一下,谢谢老师,麻烦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一下,多谢老师。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主营吗还是其他营业收入,这个进出都是一个价格,没有收入也没有成本,只是我们代收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们是不是主营了
我们主营是提供装卸,运输,可以做其他业务收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