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实际发放的时候扣除这个预支数. 预支的写借款单.

请问下,12月份已经结账然后员工预支工资从1月份备用金里面出,然后从12月工资表里面扣出来,这个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12月份的工资已经计提,而且已经做完帐报完税了,现在老板又让从公司账户里面提前出来发红包 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发放5月的工资表和分录前任会计代垫社保1164.85已经挂在其他应付款贷方了,然后从6月份工资扣除1164.85,6月份社保1164.85继续贷垫。那么帮我看6月份工资表里面标注的,请问发放6月份工资的分录和确定金额能帮我写下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下 我们10份每个人多发了一天的工资 然后我11月份从工资表里面扣出来了一天 这个金额我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咨询一下,公司提供就餐,阿姨先从公司每月月初预支费用,然后后面走报销的流程。需要付什么东西。但每月从员工工资里面扣除500元/人/月,这个计提和支付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呢?
工资表上是已经先在12月份扣出来的,因为怕他拿钱就走了,怎么计提呢
但是用的1月份备用金
你现在作账就是做在1月的,1月借款,然后你1月发12月的工资,发放的时候再扣掉就可以了
我问的是12月份咋个做,12月份的工资我要怎么计提, 1月份的我知道怎么做,
你好,你12月的工资你不是计提了吗.员工1月预支工资你不能直接从12月计提工资里扣的,这个预支是1月发生的,你预支做在1月,12月的工资还是按12月应付工资计提的.你实际发放的工资的时候再扣这个预支金额
没有计提,就是不知道怎么计提,
你好,按你的应付工资计提.
就是说原本工资是40万,预支的扣除了1000,还剩下39万工资,请问计提的时候按照39万还是40万计提呢
你好,要按40万计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