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要与你 实际业务 和合同开票都要一致的。 如果合同不一致的话 ; 要改合同的

老师,合同签订的货物名称为电缆管道,我们没有对应的进项,开不了电缆管道,只有钢管的进项。我让采购去改合同了,但是对方不同意,可以再签个附加协议吗?把商品名称重新定义一下
国内A公司称急需某货物,委托B外贸公司进口,并称C出口商由A指定,且商品的品质价格等条款都与C出口商谈好,只要B外贸公司签订进口合同、开具即期信用证即可。A公司同时支付了较高的代理费和较高的预付款,B外贸公司同意操作。B外贸公司随后与C签订合同、收到预付款、通过银行以自己的名义开出信用证,C凭信用证发货后向银行正点交单,银行按照有关信用证的国际惯例对外付款,B外贸公司向银行付款赎单。当B外贸公司催A公司支付剩余款项时,A公司先以资金紧张,要求延迟付款;继则言无款提货,放弃货权;B外贸公司只好欲凭提单自行提货处置货物。但是,B提货时发现靠港的船_上根本无此单上记载的货物,原来此提单根本就是伪造的提单。分析:此案风险防范应注意以下几点:1、签约前,要注意客商资信。有过多年交易记录的老客户,要注意其近期有无经营状况严重恶化、丧失商业信誉、转移财产、逃避债务的情形发生;第一次进行交易的新客户,彼此陌生而不知底细,可通过国内外规范的资信调查系统充分了解其资信情况。2、签约后,要及时索取提单并查询提单信息的真实性。可要求对方及时将提单传真过来,并据此向船代和船公司查询核实有关信息
我们公司租赁开发商负一楼和15楼区域进行营业办公,起初开发商与我们签定了租赁合同15年。三年后,该开发商突然改变租赁合同内容,要求我们签定新合同,开发商新租赁合同让我们公司财务审核,经一看,三年前的开发商(简称甲方)在新的合同里面没有了,换成了几个不同人名的和从来未见过的公司作为新的甲方,原合同里面的租赁面积也分成了多个,租金变了。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不知道怎么审核。第一,合同期未满,又新签合同,是否重复;第二,原甲方变成了现很多个新名称的甲方,合同性质是否改变,对我们公司来说,风险增大或不利;第三,如果新签租赁合同,原租赁合同怎么作废;第四,新的甲方用什么证明他是房东?请专业老师解答一下。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11:50问答详情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软件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老师这是实际发生的,请你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