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请耐心等待,老师需要时间看题与整理思路。

老师,这题怎么做,可以帮忙分析讲解答案嘛
老师,这题怎么做?可以帮忙分析讲解一下嘛
老师,这题怎么做?可以帮忙分析讲解一下嘛
这题正确答案是AD,是不是错了?老师可以帮忙分析讲解一下嘛
老师,这两题不理解,可以帮忙分析讲解一下嘛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稍等,老师外出吃饭,饭后解答。
1.应贷记银行存款,而不是现金采用划线更正法
2.预提费用已经取消,不是一级科目了。应计入预付账款 。 采用划线更正法
3 正确分录应为 借:生产成本 贷:制造费用 同时红字冲销原分录
应当采用红字更正法。
账簿登记金额有误,少登记了9000元,再补登记9000元
可采用补充登记法。
4.金额有误,少记录金额9000元。
再做分录 借:银行存款9000 贷:应收账款9000
采用的是补充登记法。
5.修理费用应计入管理费用,适用科目错误
可采用划线更正法。
同时金额也不对,少计了
少计了2700元。采用补充登记法
按新会计准则来处理的。
老会计准则是有预提费用这个科目的,若答案没有要求修改该科目,则适应的是老准则。
不知老师是否讲解清楚了,你是否理解了。
若有疑问,可提出,一起探讨。
谢谢文老师,太贴心了。第3题不太好理解,不明白
稍等下,我看下题目。
生产成本是由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构成的。
实际账务处理中,这三个科目都是可做为一级科目核算的。
完工入库,然后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中或库存商品中
即分录如下 借:生产成本或库存商品 贷:直接材料 贷:直接人工 贷:制造费用
该题目是直接将生产成本转库存商品。 它的思路,可能是将制造费用做为二级明细核算的
即生产成本-制造费用
然后完工时,直接做分录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制造费用
若是这种思路与处理,也是可以的。 当时没有发现题目金额错误,所以将分录也按错误的来处理了
也就是说,题目3考的是金额错误,而不是分录错误。
老师更多是按实操思路来处理的,若与书本理论有差异,可提出。
直接做分录,这样子也是正确的是嘛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制造费用
是的,直接做分录,这样子也是正确的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
你好,还有其他疑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