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负数申报影响不大; 只是有的地方税务局针对负数会比对不了 会异常 ; 所以你注意看下你数据是不是真实的; 别到时 税务系统预警就不好 了

那负数申报 有没有啥风险呢 不太懂这个 ,我刚上班没多久 这个学费有点高 对我来说压力有点大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就是现在就这个酒店的方面的话呢,他们那个未开票收入的话呢,占到他那个就是全部收入。大概那个比例是多少比较合适,另一方面你也知道现在酒店这一块儿相对来说比较乱,还有就是有些的话呢,可能实际住宿可能是300,但是他可能要你500几百的票,但是我们这儿。听说是目前就是大部分酒店都是这样去操作的,像这种操作的话呢,是不是风险点儿特别高。这个就存在那种,就是未开票收入占到这个,就是说你总收入的多少,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这些账务处理的话呢,其实我感觉着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包括它的整体就是流程,就是像像这些税负了把控到多少,我觉得这个是那个相对来说是个关键。嗯
老师,我刚进入一家中药材批发企业,营业额上亿的,面试的时候公司说一套账的,我看好像做账都根据发票来啊,业务也不多,具体还没接触太多账务,可是我看之前挺多财务离职的,公司福利挺好的呀,有点不明白!然后现在质检部要我对外挂名财务经理,应付人家药品检查,说要有一个经理的,想问问这家公司入职有风险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 我刚刚看了一下 也不能去重新申报2、3季度的报表 因为那样会影响利润 所得税又要重新报 太麻烦了 现在只能负数申报四季度和不管 你建议怎么操作呢 这种优惠先计提 然后入营业外收入 不影响利润 应该也是正确的做法吧?
你好; 负数报的话 要去大厅报 ; 你自己报不了 会提示你对比不了的
那是不是不用管 先计提 然后入营业外收入 不影响利润 应该也是正确的做法吧?
你好; 是的; 按照这个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