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这个钱以后对方还支付给你们吗?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去年已经开了发票给甲方现在办理结算 对方就出了一部分款项 导致我们的发票已经超出结算金额1万多 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啊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去年已经开了发票给甲方现在办理结算 对方就出了一部分款项 导致我们的发票已经超出结算金额1万多 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啊
老师,你好,对方公司7月给我们开的发票已经认证了,现在已经结算了,货款合计少于发票金额,现在怎么处理呀?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笔三十多万的广告费用,在2021发生的,对方在2021年就开了票,但是由于我公司一直合作,款项一直未做结算,直到今年才正式结算全部广告费用,对方广告公司却已经在2021年开具了20万的发票,未给我公司,现在与该公司结算付款,对应在2021年开具的发票还能入账报销不?具体账务咋个处理?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还是金税盘开票,我们去年给对方单位开的销项发票现在需要冲红一部分,对方已经认证了进项票,对方现在开红字信息表,我们应该怎么弄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现在款项本来就还没有付完
你好,差额放到应收账款里面就可以的。
但是发票对方要我们开负数发票 应该怎么操作啊?
你好,那你们单位是多开了发票吗?
是的 我们多开了一万多
如果这个是开的专票,你们单位让对方认证了发票,对方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们开红字发票就可以的。
发票是去年的 肯定已经认证了。需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吗?是开全部还是一部分呢?
开退货的那一部分就可以的开,多开的那一部分1万。
不用让对方把发票退回来 我们开负数 再开正确的吗
认证了的发票不需要退回来的。
对方需要进项转出的吧
对的是的,对方需要进项转出。
是需要对方现在当地税务局提交申请 我们这边才可以开具对应多的红字发票吗?
在他的开票系统里面开红字信息表就可以的,只有审核了红字信息表,你们单位才能开出红字发票。
老师 是跨了年度的哟!
也可以的,不需要去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