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收回的当天的汇率的

老师,我问下外贸企业出口收入是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来开票入账的,外币户收款回单没有汇率 是按哪个入账啊?还有结汇的银行回单是结汇当天的汇率
出口企业,不设置月汇率。就按每次收到外币按当天收款结算单汇率做入账。转出一般户时,按转出当日汇率做出账,这样可以吗?看了下很多都是按固定一天汇率做账。不知道每次按当天的汇率做出入帐是否准确?
老师,我问下进出口外贸企业,收汇和结汇的汇率是全部按照收汇结汇的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来 还是当月第一天不是第一个工作日啊? 还有期末调汇的汇率是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还是月末最后一天不是工作日来啊?
老师,我们是商贸类外贸出口企业,5月份出口一批货物收到美金7992,当天就结汇了,我入账,借,银行存款-外币 贷,应收帐款-外商 ,按照当月首个工作日得汇率结算,然后结汇时,借,银行存款-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外币,中间差额计入财务费用-汇兑损益,是这样操作吗
外贸公司开出口发票时候是按出口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结算,请问外汇结汇时候的汇率也是按结汇当月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入账吗?还是可以按结汇当天的汇率入账?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就是说我收入按照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入账,外币户收款时外币汇率按照收款当天汇率入账,贷方应收账款就是这笔收入的第一个工作日汇率入账,中间的差额就是汇兑损失,是吗?
是的,你说的很对的,学员
还有就是外币户收款时汇率按照当天的,但是美元是按照多少来写啊,收款的金额我知道是写回单上的
美元,回单上也是有的,学员
结汇时是有,外币户收款没有
因为折算成人民币了,直接做人民币账户的
就是说我外币户收款时的美元和汇率都按照结汇回单上的美元和汇率来入账是吗? 外币户收款的金额和结汇收款的金额一致,是不是代表外币户收款时有汇兑损失,结汇时没有汇兑损失啊?是这个意思吗?
是这个意思的,学员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生活愉快
老师,突然想到说记账汇率一旦选择了就不能随意变更,要保持一致,这是什么意思呀?
就是选择月初维护汇率,一个月都是这个汇率
那我美元收汇按当天汇率来入账,是对还是不对啊,收入是月初的
美元收汇按当天汇率来入账,
明白了,就是说美元收汇和结汇按当天汇率入账,收入应收账款是月初汇率入账,是这样理解哇?
是的,学员。你说的很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