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生产车间发生的费用是需要转入产品的生产成本的;

销售生产加工企业采购原材料加工 生产车间产生的费用不按照项目结转成本 然后进行产成品入库的话 应该记到哪里面
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资料:某企业大量生产丙产品,顺序经过三个生产车间进行加工,第一车间生产甲半成品,第二车间将甲半成品加工成乙半成品,第三车间将乙半成品加工成丙产成品。该企业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原材料在第一车间开始生产时一次全部投入,各车间完工的产品直接移交给下一个车间继续加工,各车间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在产品完工率均为40%,本月有关资料如下:(1)产品产量记录:项目第一车间第二车间第三车间月初在产品100120150本月投产650上车间转入600640本月完工600640700月末在产品1508090(2)费用资料车间名称项目直接材料自制半成品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第一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050022004200本月发生的费用9037518497.627598.8第二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2637618003768本月发生的费用6499.29000第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366763300
1、资料:某企业大量生产丙产品,顺序经过三个生产车间进行加工,第一车间生产甲半成品,第二车间将甲半成品加工成乙半成品,第三车间将乙半成品加工成丙产成品。该企业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原材料在第一车间开始生产时一次全部投入,各车间完工的产品直接移交给下一个车间继续加工,各车间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在产品完工率均为40%,本月有关资料如下1、资料:某企业大量生产丙产品,顺序经过三个生产车间进行加工,第一车间生产甲半成品,第二车间将甲半成品加工成乙半成品,第三车间将乙半成品加工成丙产成品。该企业采用综合逐步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原材料在第一车间开始生产时一次全部投入,各车间完工的产品直接移交给下一个车间继续加工,各车间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在产品完工率均为40%,本月有关资料如下(1)产品产量记录:项目第一车间第二车间第三车间月初在产品100120150本月投产650上车间转入600640本月完工600640700月末在产品1508090(2)费用资料车间名称项目直接材料自制半成品直接人
某企业生产的甲产品经过三个生产车间加工完成,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生产车间的在产品完工程度均为50%,各步骤的半成品不对外销售,管理上也不需要计算各步骤的半成品成本,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一车间30二车间40三车间30产成品投产或上车间转入180190200完工或转入下车间190200210210月末在产品203020在产品完工程度50%50%50%材料人工制造费用合计月初在产品成本80009607209680一车间发生费用144003360252020280月初在产品成本6404801120二车间发生费用426024606720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2009602160本月发生费用540043209720要求: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各车间应计入产品成本份额及月末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费用分配),填制下列成本计算单;
某企业生产的甲产品经过三个生产车间加工完成,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生产车间的在产品完工程度均为50%,各步骤的半成品不对外销售,管理上也不需要计算各步骤的半成品成本,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一车间30二车间40三车间30产成品投产或上车间转入180;190;200完工或转入下车间190;200;210;210月末在产品20;30;20在产品完工程度50%;50%;50%材料.人工.制造费用.合计.月初在产品成本8000;960;720;9680一车间发生费用14400;3360;2520;20280月初在产品成本640;480;1120二车间发生费用4260;2460;6720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200;960;2160本月发生费用5400;4320;9720要求: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各车间应计入产品成本份额及月末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费用分配),绘制成本计算单;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