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正确;那就1月做账。

老师你好。 只要签了合同,就要交印花税, 然后就要确认购入产品 借:应交增值税 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是吗? 那我11月签的合同,确认了产品, 1月报关发货,1月工厂才开票, 那这笔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 我们11月跟客户签订外贸合同, 11月跟工厂签订内贸合同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 12月发货报关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12月收到工厂的票 冲红11月的库存商品和应付账款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款 贷:应付账款 1月收到客户付款: 借:银行存款 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 贷:应收账款 1月付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样整个流程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了货物,货到了,发票一直没开过来,那中间我们也销售了,开了发票了,的确认收入吧!那我怎么结转成本呢!因为没有库存商品,要是要暂估入库,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吗?那我次月收到发票,怎么冲暂估呢!做相反分录吗,还是做一样的分录是红字负数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商贸公司,库存商品种类多。如果收到货,收不到发票,具体怎么做账呢!还有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出售需要安排调试服务非标设备公司,我们在金蝶系统确认时,是按销售出库确认还是按销售开票进行确认比较好呢?如果是按销售出库确认,那出库时会计分录应为:借:合同资产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开票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对吗?在销售出库时不产生纳税义务,在实际开票时才产生,这样可以吗?
老师: 问题1: 1. 从厂家进货A 、 B两种商品,发票厂家开了A、B两种产品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卖给客户只卖商品A 商品B是送的。 我作为本公司的会计, 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发票开给D医院的时候我该怎么开? 问题2: 2.从厂家进货一批产品,钱已经付给厂家,厂家也已经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若干年货,这批产品到期,已经不能对外销售,作为会计,我该怎么处理。 进货: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那现在我要销掉这些库存商品。 是用营业外支出销吗 ? 那进项税我该怎么销?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老师工商年报社保人数1-2月2个人,3-12月1个人,应该按多少人填写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但是我11月已经做了账,有个应付账款了。那1月份收到发票的时候,要怎么做这笔账才对呢?借贷科目是什么呢?
您好,做账同上,按照合同履行时间做账。与合同签订时间无关。
但是我签合同的那个月份就要交印花税了,那就是只是交印花税,但是并不做这个应付账款的账?等收到发票再去做应付账款,对吧?
您好,先红字冲会计分录: 借:材料采购-暂估 红字 贷:应付行款 红字 然后按照正常做1月业务分录。
您好,对的。印花税是行为税;如果年底预估材料付款做分录了就按照上面分录先冲账。
好的,明白了。 那我4月收了客户预付款 借:银行存款 贷:预付账款 4月付了工厂预付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6月发货 借:应收账款 贷:银行存款 7月收到客户尾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确认主营业务收入 借:预付账款 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7月收到工厂发票付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那怎么确认主营业务成本呢? 后面我就想不通了,继续不下去了
您好,你先采购入库(工厂预付转贷方)-销售确认收入(客户预付转借方)-结转成本库存商品减少。
您好,采购入库也有分录。
还是不是很明白,我看有在途物资,库存商品这些。老师能写一下吗?
您好,你先把采购分录理顺;然后是销售分录。 比如: 1.采购 借:商品 贷:预付账款 2.销售 借:预收 贷:收入 3.结转 借:成本 贷:商品
老师,你好。 我11月跟跟客户签外贸合同, 12月发货。 那就12月发货的时候再做账, 借:应收账款 贷方用什么科目呢?
请你把业务流程表述清晰,我才能具体确定科目,一般发货库存减少挂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