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冲多计提的工资,原来的分录红字

老师,你好!上个月工资多计提了4167,这个月分录应该怎样写?
上月多计提了工资这月要冲怎么写分录?
老师您好,上个月计提工资的时候多计提了0.01,这个月对公账户刚好少0.01,这分录怎么做?
老师好!上个月计提了工资,但是和这个月发放的金额不一样,怎么做账,写分录。谢谢!
你好老师,上个月附加税多计提了0.01这给月交的时候发现多计提了,这种的怎么做分录这个月
管理费用工资借4167,贷应付工资4167.用红色笔写是吧
对的✧٩(ˊωˋ*)و✧同学,是这样的
老师,你好!12月份在资产负债表里面,其他应收款3000,其他应付款25000.那在1月份做资产负债表的时候还累加上吗
同学新的问题请重新提出哈,平台要求一问一答,祝你生活愉快
老师,你好!12月份在资产负债表里面,其他应付款3000,其他应付款25000.那在1月份做资产负债表的时候还累加上吗
同学新的问题请重新提出哈,平台要求一问一答,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