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不是因为当时没有审核过账啊。

问一下老师,期末处理-发现没有10月份,就直接点结转11月份了, 然后第3步,提示, 期末检查-已完成 结转损益-已完成 断号处理-已完成 报表检查-已完成 点结账后,提示结账错误,返回后,11月份显示红色的已结账,11月份结账不能完成,也不能返结账,12月份也没法结账,我是10月份,11月份是不需要做账的,只需一个季度做一次账,现在这个要怎么处理?是不是软件问题
想结账 但是找不到10月份的,这里也没有10月 非得做账了以后才出来,但是我前几个季度都是跟现在一样 前两个月直接结账了 在最后一个月做账的
老师,我帮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做账,因为新开业没有多久,上季度我帮他们计提了9月份工资,本来应该是10月25日发放的,但是因为一直没有收到别人付过来的款,所以一直到今天也没发,但是10月25日 前我又正常报了账,现在个税和税账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合适呢?
做的内账1月份的,之前票堆在一起的没有人离职了,我是这个月才来的但是有些票据找不到了,怎么做账呢。出纳那边有记录收付多少钱自己做的台账但是有些票找不到了
老师好!我这个月有一张发票上个月已经付款材料也到了,但发票这个月才收到!我是这个月才来上班的,之前没会计做账,我又不想做以前月份的账,我要怎样做内帐呢,会计分录是怎样的?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第一季度没有过账,但是很奇怪 第二季度又能过账 我现在想重新弄一下 第三季度不让我反结账
这个您咨询下软件工程师,让他远程帮您设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