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软件问题,需要找下软件售后

问一下老师,期末处理-发现没有10月份,就直接点结转11月份了, 然后第3步,提示, 期末检查-已完成 结转损益-已完成 断号处理-已完成 报表检查-已完成 点结账后,提示结账错误,返回后,11月份显示红色的已结账,11月份结账不能完成,也不能返结账,12月份也没法结账,我是10月份,11月份是不需要做账的,只需一个季度做一次账,现在这个要怎么处理?是不是软件问题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在22年11月已到合同完工日期,但是有500万未收到工程款也未开票,今年3月税局查账后更正了12月的增值税报表,申报了这500万未开票收入并缴纳了税金,那么这500万的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是也需要更正去年12月的数据,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成本,不然这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包括财务报表不一致,会有风险提示
老师您好,帮我看下这份截图中17号凭证,当时11月我在结账时提示我要计提所得税费用,不然没法完成结账,因为账上也有利润嘛,到了12月份我就计提了一笔165800的费用,这笔是没有实际发生的,暂时计提的,后面就第4季度预交了6000多的所得税,到做完汇算时还交了4145元的所得税,但5月份的账里,所得税余里是不平账的,还显示有60403.26的余额,这种我需要怎么处理才能平账呢?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老师你好,我们在11月份错多开了一张票,当时在开票软件点了作废但没有成功,直到这个月才发现,于是我今天做了红冲,但是有一个问题,红字发票是我今天刚开的,那12月份开的红字发票可以做到这个月的分录里面去红冲吗?不然的话我现在做上个月11月份的账,上个月实际根本就没有开票收入,而且也没有成本结转,那不就是虚开发票吗?月末根本没法结转啊,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还是说这个开错的根本就不算收入,可以不做收入这笔分录?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软件售后哪里找
看自己是哪个软件,就百度搜索官方售后服务电话
我用的是你们的快账记账软件
官网首页有客服的。
奥,谢谢老师!
老师主要是财税答疑,软件这块确实不在行。抱歉
现在多用电子发票,货单上有扫码二维码下载电子发票的,做账的时候那个电子发票一定要打印出来吗?
电子发票一定要打印出来。
奥, 老师能提高一下快账官网网址吗?
找到了网址了,谢谢老师
https://www.acc5.com 网址已经提供,请查收。
谢谢老师
不用谢,有帮到你就好。请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