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借 成本费用 贷 应付职工薪酬

主营业务收入就是用来发工资,这个分录如何写,小规模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免税,那会计分录如何写,是直接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呢
我司主营业务是收租,11月退回今年1-3月的租金,已开收入发票,小规模,如何写会计分录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开具普票,季度没超过30万元,如何做主营业务收入的分录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不超过30万 借银行存款57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56435.64 销项税额564.36 这个销项是免税的、如何冲减这笔分录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现在店铺收入在国内公司确认, 平台费用和收入录分录的时候,金额是用原币还是可以换算成人民币?
老师,老板说业务那边有些发货了不知道有没有开票,这个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
老师,如果我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不是报表的期初数就和25年12月的期末数对不上了
这样应付职工薪酬的数值会加强计提的
而且主营业务收入的合计4000元,但是这4000元,有些是扣除手续费,剩下的才是工资,如何写分录,后面的数据是多少,如何结转成本
同学您好。 收入要纳税呀,比如说增值税之类的,手续费等,你这是内账还是外账呀? 内账可以不考虑税费,外账可不能随便做,需要按照会计准则记录!
是公司外账
同学您好。 假设3950是工资。 借 管理费用 工资 3950 贷 应付职工薪酬 3950 发放工资 借 应付职工薪酬3950 贷 银行存款 3950
就是把4000元,做成收入了,就不知道怎么做成本,不然最后利润表,就会有营业收入,没有成本,就要交税
同学您好。 发多少工资,就做多少成本呀。 据实做账。
我计提工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工资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这样的分录对吗?
同学您好。 这个是正确的!
小规模纳税人,没有开票业务,收到可以这样吗?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不写应交增值税可以吗?
同学您好。 不开票也要申报缴纳增值税,里面有个不开票收入。
那收入到月底,都转出营业外收入了,不用缴税吧
分录也要写成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吗?
同学您好。 是的。没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