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结账再导入期初

早上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假如交接过来一个账,是通过表结法来结账的,交接过来的时候没有结账,也就是有余额,但我们是按月结账,假如十月份接手的,录期初需要余额为零,那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马上入职一家建筑分公司,然后公司快15、6年的账了。我去接手的话我是等去年12月的账做完结完账之后,拉出来科目余额表建一本新的账还是按之前的继续往下做比较好呢?交接的时候是不是把科目余额表也拉出来做个交接呢?还有银行账,我是不是把银行u盾里看下账户余额和用友软件那家银行的余额对下就行了吗?
老师请问金蝶建立新帐套,是9月份接手过来的、有8月完整的科目余额表,但是金蝶软件上填写初始数据的时候,只显示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期初余额。跟科目余额表的不一样、科目余额表有期初余额、本期发生额借贷、本年累计借贷、期末余额这几个模块。我不知道该怎么新建账了。是不是我的金蝶有问题。
老师您好,我这边有一个代理记账交接过来的账套,对方给我的是11 月份结转完损益的科目余额表,我录入期初数据后,录入了12月份的凭证,现在季度申报的时候报表上只有12月份的数据,各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