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不是金额互充肯定是对的,然后工程施工大于工程计算,你过程中就应该计提减值准备,嗯然后工程结算大于工程施工,那你就把合同毛利挤出来啊,当时把合同毛利算到主营业务收入里边

工程完工后,工程结算科目和工程施工金额互冲? 比如工程施工大于工程结算科目金额,分录是什么?按照那个金额来做分录呢? 比如工程施工小于工程结算科目金额,分录又是什么呢?
老师,建筑施工工程月末要把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那工程施工就没余额了,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等项目完工后,工程施工怎么和工程结算对冲呢
开票时工程结算是含税的按票面金额入账,完工结转与工程施工对冲的时候,也是按含税的对冲吗?如果工程施工数字大于工程结算,怎么办呢,借记合同毛利吗?
老师 1,上次我问你的问题,从网上搜的分录借:主营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这个中间怎么用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呢?这个分录科目是不是有错误,借方是不是要用工程施工,贷方用工程结算科目,然后结转到差额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工程还未完工,平时按70%结算,那么期末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科目的余额要对冲吗?如果不用那我报表里那个存货的项目是不是要手动调整过啊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借 资产减值损失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借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可以这么理解?如果工程施工金额大于工程结算金额,分录是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如果工程结算金额大于工程施工金额分录是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 比如工程施工金额是130万,工程结算金额是120万,怎么填写呢? 这里的工程施工科目,只看工程施工-合同毛利的金额?其他的二级科目不用看? 为什么会录入主营业务收入科目呢?
可以这么理解?如果工程施工金额大于工程结算金额,分录是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是的】 如果工程结算金额大于工程施工金额分录是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贷主营业务收入》?【是的】 比如工程施工金额是130万,工程结算金额是120万,怎么填写呢? 第一条你已经自己说了 这里的工程施工科目,只看工程施工-合同毛利的金额?其他的二级科目不用看? 不是,是一级科目 为什么会录入主营业务收入科目呢?
比如工程施工金额大于工程结算金额,是按照那个金额来计入呢? 比如工程施工金额小于工程结算金额,又是按照那个金额来计入呢?
给你说的分录是补充的分录 就是调整余额的 中间发生额你们正常确认
到底是根据工程施工的金额还是工程结算的金额来录入分录
做分录的话按照大的路,然后你这个差额的话,按照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方式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