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管理费用—社保即可

老师好,请问对方给我们代缴社保,工资是我们这边发的,个税也是我们这边申报,我们收到对方的发票是做管理费用—社保还是做人力资源外包费用呢?
老师,假如我们公司社保挂到外地其他公司去买,工资个税该我们公司发我们申报,还是我们挂社保那边公司申报,她每个月会开人力资源服务发票给我们,发票金额就是社保金额加点服务费
请问老师,我们员工因为想异地缴纳社保,所以,安排员工在当地人力资源公司缴纳,我们把社保费用打给人力资源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开具社保费发票,这种模式下,我们工资里面代扣社保个人部分后,个税申报社保扣除部分是由我们工资发放方完成,还是人力资源公司完成?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一部分员工是找第三方代缴的社保,就是我们转给第三方钱,第三方在给他们缴纳社保,但是工资是我们发放的,个税也是我们申报的,年报中的社保缴费基数包括第三方代缴纳的这些社保吗?
你好 我们是做人力资源的 代收甲方费用帮员工发工资 上社保等 收取管理费用开票的 申请员工的生育津贴是我们来申请 社保机构把生育津贴打了过来 我们一部分返给个人 ,一部分返给企业 甲方那边让我们开负数发票 这个合理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请问对方帐务怎么做的
对方按收入处理账务。
那对方的成本是哪个呢,我们做了管理费用,对方也做管理费用吗,这不是重复了吗
对方按收入处理账务。
老师回复下我上面问题,对方成本也是做管理费用吗
对方成本做主营业务成本
那我们收到对方开的经纪代理服务差额的票有问题吗
收到对方开的经纪代理服务差额的票,没有问题
今天问了另一个老师说是经纪代理服务不能开差额票啊,到底能不能呢?
你这个是人力资源服务,可以差额
发票内容是经纪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可以吗
大小类不匹配,应开人力资源服务*
按文来说不是应该开经纪代理服务吗
稍等,老师看下该政策。
老师,政策看过了吗
看了,按该政策,这张发票没有问题
就是说可以开经纪代理服务*服务费差额的咯
可以开经纪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费 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