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45万的,在第十栏里面填写的。

小规模纳税人出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增值税申报表如何申报呢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自己的固定资产-车辆,在开票系统开的普通发票,应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的哪一栏?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填报增值税申报表?(开的是专票13个点)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如何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80万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老师,是这样吗,比如我没有达到45万,卖固定资产含税20000,按照1%的税率换算成不含税的20000/1+1%=19801.98填在10栏吗?不是填在第7栏哈
你好,2万除以1.01,在第十栏里面填写。
老师,我填在10栏后报表20栏自动带出了小微企业免税税额594.06,这样就可以了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企业所得税里面我申报收入的时候怎么申报呢,我第一次申报卖固定资产收入
企业所得税不需要填写的。
据你的处置损益在营业外收支里面。
好的,谢谢老师,我先填写,我不懂在来问你
你好 可以的,可以吗
老师,我发现一个问题,我的含税收入是20000,换算成不含税收入是20000/1+1%=19801.98,填在第10栏,但是最后的免税销售额带出来是594.06,总共加起来超了2万的嘛
你好,免税的税额是按照3%来的,这个忽略。
那我的账务处理税按照1%做营业外收入还是3%呢
好按照百分之一来的。
好的,谢谢老师,您的回答真的很清晰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