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按照季度申报,3月可以一次预提。

老师早上好!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就是一二月份计提应交增值税,因为一二月份我还不清楚季度是否超过45万,那我一二月份可以不计提吗?到3月底的时候,我再根据销售收入情况计提。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4月购入一台小汽车金额13万元,入固定资产,现在是不是500万以下的,可以一次性抵扣,不用计提了,那请问第二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如何申报? 还有我4月份做账时计提是不是按一次性计提13万元呢?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小规模的,按季缴增值税的,1月份有笔收入应该增值税68.22元,这是不用缴的,但在1月份准备结账时需要做把这笔增值税做到营业外收吗?还是说可以在3月份结账时再做?因为当时我结1月份的账时没做这笔增值税的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酒店行业小规模,我一季度记账时收入没有价税分离,季末发现累计收入超过30万了,得交税,,我3月份补充计提增值税,借:税金及附加,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4月份我发现这样分录是错误的,不应该用税金及附加科目,我想更正过来,应该怎样分录才正确
老师好!我二季度没收入,一季度有84万多的收入,小规模企业,在4月份季度报税的时候交了增值税,发票金额,税费都没错,就是我自己计算应交税费的时候少交了一分钱,记账凭证里就少了一分钱,自己当时不知道,就交了税款,到了二季度末结转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转出未交增值0.01元,才想起来自己少交了一分钱的增值税进项,二季度报税都报完了哈,因为二季度没收入,我就零申报了,请问老师,我在7月份的时候需要做一个,借:营业外支出0.01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0.01吗?老师,在二季度6月有一个转出未增值税的会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0.01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0.01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好的,谢谢老师!
您好,回答完毕不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