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样子处理的,没问题的。

你好,请问如果公司和个人张三签了机械加操作员一起租赁的机械服务合同,前期张三代开了建筑服务个人发票,但是后面由李四去代开的发票,请问需要和张三签一个补充协议吗,注明后期发票由李四代开,这样可以吗
老师,A公司请张三到A公司当主播,双方只是合作关系,张三不属于A公司的员工,双方签定了合作合同, 现在,张三想向A公司预支一部分款项,用来租赁房屋,A公司担心张三携款潜逃,A公司用公户代替张三向房东个人支付租赁费,房东个人开具不了发票,只能开收据。 A公司与张三签定了一个向房东个人委托付款的协议,张三委托A公司向房东个人支付房租。 问1: 有A公司与张三签订的合作合同+张三委托A公司向房东支付房租的委托协议,可以从A公司公户打款到房东个人吗? 问2:如果1问可以,那么房东个人需要给A公司开收据还是给张三开收据。 问3.合作到期A公司向张三支付服务费用时,可以凭借委托付款协议(A公司向房东支付的房租)从张三服务费款项里直接扣款吗?
我们是个体户,22年的时候,张三在税务大厅代开了一张61292的机械租赁费发票,现在税务的打电话过来说让我们联系张三做22年的个税申报补税,我们也联系不上张三了,现在是说让企业更正22年12月的个税申报,把这个报到劳务报酬里面,我们尝试操作可以填进去,但是有12710.08的税款。如果现在这样操作企业不仅要承担这个税款,还有滞纳金。 我想问一下 ①这种个人代开的发票,是不是应该是个人自行申报,个人承担税款。 ②如果我们企业再报一次是不是不合理,应为开票开进来时做了一次费用,现在申报劳务报酬是不是相当于又做了一次费用。
老师,我们湖北天创卖货给上海凯瑞斯,找物流公司开了一张运输发票,实际是买来的发票(由于天创电子税务局发票额度一直提不起来,所以老板就搞证据,到时候好跟专管员讲,本来没有物流票的) 现在有三个问题 第一、天创需要跟物流公司签运输合同吗? 第二、这张物流票我们没有从天创账户转账给物流公司,因为这个物流公司之前欠老板另外一个公司的钱,所以就这样抵扣了(或许抵扣过程更复杂),这个处理方法行吗?如果不行,您建议我们怎么做?如果行,如何入账?(我们办公室的人说老板其他的公司都是这么操作,不可能发票、转账都能一一对上,或者说基本不会一一对应上,如果专管员问起来,就靠自己去编合理的理由) 第三、这张发票如何入账,进销售费用吗?那另外一个科目呢?
王会你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啊,我这边有一张虚开的发票,麻烦你帮我看看啊 公司三年前签了一个服务合同,含税价118000 ,但是开过来一张含税价186700的普票,当时直接做了费用,现在导致应付账款长期挂账,如果要对方公司红冲的话有点麻烦,不处理的话怕被查,我想着现在能不能签一份补充协议,然后走现金把这笔账给平掉啊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补充协议里面需要注明张三让李四代开发票的原因吗
对的,在这个协议里面约定原因就行。
可以直接写,张三委托李四开票,并转款给李四,这样可以吗
就是说你大致把你的内容约定清楚就可以了,就你上面的文字表述已经把内容说清楚。
好的,那可以做合同的时候,就在合同里面约定,张三可以委托李四代开发票,就不用签补充协议
那种好一点了
就这一块儿没有明确规定,按照你的实际情况,两种都行的,你可以直接在合同里面就写清楚。也可以签订补充协议,写清楚都行了。
好的,如果是当月没有收入,但是做了成本,已经是去年的账了,这样对审计或者税务稽查,有什么影响了
不影响,就你后面有那个协议作为证明文件,然后你这个也是真实发生的,然后收到票据的时候,正常调整你的账务,审计这边是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