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上年收入超过6万么 在单位已经入职一年了吗

个税是超过5000就要缴个税吗?那不超过6万是什么意思?我们公司是每月都申报一次个税
这个月申报的工资+年终奖总额超过5000了,就必须要交个税了吗?不是累计超过6万才交个税吗?要是下个月没有超过5000,或者一年没有超过6万元,这个交的个税可以申请退回来吗
老师,请问一下个税这个是不是每年不超12万,不需要交税吖?两处所得,每个月申报都不超过5000的
老师。个税是超过5000每个月都预缴吗?还是说前几个月工资未超过6万、等工资累计超过6万了之后的那个月开始交个税啊?
老师,个体户定期定额6万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一个季度超过6万就交经营所得税是吗,一个季度超过6万是按多少个点交经营所得,然后这个要在次年的6月30日之前做汇算清缴的吗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已经入职一年了 但是我们单位有些超过5000还不用缴个税 有些就要交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算的?
已经入职一年了 上年收入不超过6万的 收入不达到6万 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超过的 按每个月的累计算 超过5000就要预缴
我们这个月发年终奖 我是和工资一起申报的 每个人平均下来能拿1万2左右 然后我填了系统里显示每人大概要缴200左右的个税 这样正常吗?他们以前都没缴 以前每个月工资都在4000左右
请问累计收入额多少了?年终奖多少?
我们应发数字是13000 累计收入额就是13000
累计收入额就是13000您工资一年的金额多少?13000?不对吧
年终奖8500左右 但是都算在13000里面了
那您全年工资多少金额
但是我在系统里导出来1月份的数字就是13000
个人所得税 是按年累计的啊 不是只看1月份申报的 看1-12月份的累计
那我就要把1-12月份一个一个加起来才知道?哪里查不到整体算出来的数字吗?
您申报系统里面这个月申报的累计收入就有的啊 您截图给我看看就就可以了
那我们现在报1月份个税的时候 现在就是预缴的数字 要到12月份多退少补?
汇算清缴的时候多退少补
那我现在算是1月份的个税和21年的年终奖一起申报的 我让我们员工今天填了附加扣除 这个可以这个月抵扣吗?
员工今天填了附加扣除 应该下个月申报的时候扣除啊 这个月不是已经过了申报期了吗
是的 下个月扣除 但是我们公司人力那边做工资时候要这个附加扣除的数字 我的意思我明天去单位下载更新数据以后 能不能查出最新的抵扣完的数字?
明天去单位下载更新数据以后 不能查出最新的抵扣完的数字 要下个月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