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确认无票收入的

公司1月份申报12月份的增值税补了收入362万多的增值税,这个账怎么做?这个收入要不要按无票收入做到账上去的?要做的话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去年12月时根据订单系统的已完成未收款数据做了暂估收入,增值税申报时这部分做了无票收入缴税。现在做1-3月增值税申报了,要怎么算1-3月的无票收入数呢?是用1-3月暂估收入减去12月申报的暂估收入吗?
3月份申报的无票收入,缴纳增值税,4月份开具无票收入发票,在3月份分录怎么做?需要把销项税额做到3月么,开具发票后怎么处理
老师,这个月要申报1月份的增值税,账上怎么查有没有无票收入的?
老师,要是公司去年增值税申报表的收入和企业所得税的收入不一致,查出来是增值税申报表多了无票收入这一部分,那是不是要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加上这部分无票收入?这部分无票收入在今年3月份做分录的话改怎么做?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个是税务局查出要求补的,应收账款挂谁的呢?挂上去收不回来怎么办呢,一直挂着也不行吧
补增值税申报表是这样的
是补以前年度的增值税吗
是的,税务局查账要求补的
好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营业外支出…滞纳金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还有无票收入怎么做
补税的这部分收入要不要记到账上去的?
跨年无票收入记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了
老师,您看这个单把需要补的账分录写一下看,把金额也写上。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604510.89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60451.89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60451.89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60451.89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60451.89 营业外支出…滞纳金28801.11 贷银行存款189253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60451.89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60451.89
您做的是补交的税部分,还有无票收入没有做到?
我的理解是:增值税销项税额是对以前收入的调整
那这笔产生税款的无票收入要不要做到账上去的?
那就不用体现在账面了(因为以前做过账了)
无票收入之前应该没有入账的吧,又是入账就会当月就交增值税了,不会等税务局查起来补交了。
有对应的原始单据吗,比如发货单,合同?客户是谁呢?钱有没有收?
这些都没有呢?我接账时前会计只给我那张发你看的补税单,问他也说不清只说税务局认为公司虚开发票?我的理解是不是进项税太多了,销项税少,公司是商贸企业
是的,没有原始单据,做上面的分录,就可以了
谢谢老师!辛苦了!
谢谢老师!辛苦了!
谢谢老师!辛苦了!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