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老师,我期末结转进项销项的时候发现2021年4月报表上面少申报了农产品进项发票,税务上我期末留底为0,但是做账的话期末留底就要有少什么的这笔税额,这个我该怎么做账使期末数为零呢,我不想去更正申报税额了
申报表中“期末留抵税额”与账上“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的金额不一致,我查了一下,是有几张电子通讯费的发票,申报表加上了这个金额,但是账上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并没有显示(因为是普票),这种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 ,1、我做账的时候就是总得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应缴纳34965.33,计提附加税2097.92 2、 现在申报纳税的时候,因为要享受即征即退政策,在主表会把硬件收入和软件收入分开填,结果成了上面截图那样,硬件销项税额146766.71,进项税额219038.74=期末留底税额72272.03元。请问这个怎么处理?账上我已经做月末结转了,还需要做什么账务处理吗?
老师好,之前税务局的老师说让我们签一个放弃留底进项税的声明。那么我这个月在申报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把之前报表里面的上期留底税额写2314.82,在 进项税额转出 里面写2314.82,然后应抵扣税额合计、期末留底税额为0啊?
老师,我看了一下账里面有没有交的增值税贷方期末余额有5981.67.这是今年1月份报税留下来的。我看了一下申报表一月份的5981.67是期末留抵税额,我看2月份申报表里销项税额是21275.80 进项税额是14491.95。正常来说要交增值税6783.85。我看一月份结转增值税是6783.85.帐里做的分录。但是申报时拿上期的留抵税额5981.67低了最后实际缴纳802.18的增值税。2月份做账时也是缴纳802.18的税,但是计提的6783.85他没有再做一笔分录,正好有5981.67的增值税未交还在贷方余额呢?这个是不是要给他做转出啊增值税。怎么做呢分录我有点迷糊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以后认证了之后,上面做相反的就可以。
这要是这个是农产品收购发票,他不需要认证的
你不需要认证,但是你需要填写附表二吧。
记待抵扣吗,还是挂账上了呢
以后填写附表二不就是认证啦,在做,相反的在做镜像。
我已经做账了当时都归为进项了
那让你修改不是吗?调整的分录给你做了,你没有看懂吗?还是怎么啦?你没有填写附表二的,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你之前做了镜像,把这个调整出来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