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新年好 这个是正常的,合适的,学员

老师,我们有几个公户,一个基本户,几个一般户,我们用一般户给对方打款的,对方开票信息,开户行那里是不是基本户的信息的?发票这个信息是不是固定基本户的信息啊?那建行打款的,这样开票信息可以吗?
老师,我们有几个公户,一个基本户,几个一般户,我们用一般户给对方打款的,对方开票信息,开户行那里是不是基本户的信息的?发票这个信息是不是固定基本户的信息啊?那建行打款的,这样开票信息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基本户,好几个一般户,这几个户每月会经常转来转去,出纳打款用途写的是往来款合适吗
老师,往月都是把我的工资分两个公司账户转给我的,一万。一般户和基本户,一般户我们不做外账。这个月发工资用基本户给我转了一万。发了好几天了,还没申报个税呢,不想交个税。有什么营救方法吗?
老师,建筑公司有个基本户,外地很多项目,每个项目地都开了项目专户,每次工程款下来打入基本户,基本户再转入项目地专户,,,正常情况下是需要全部转入一般户吗.,,,,一般户可以打款给基本户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老师,用途写往来款,那我会计分录摘要也写往来款吗,一直挂着往来?
会计分录摘要也写往来款
这个是银行之间的转账,摘要可以写银行间转款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学员,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