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安装服务这个是建筑服务安装按9%

老师,你好,我公司生产变压器的,电力公司用的大的那种,如果要给对方安装变压器,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劳务发票吗?是几个点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昨天安全公司检查 说要让我们提安全费用,我现在能提吗?我们是做电力变压器生产和安装的,现在我能返回今天1月份开始重新改账计提吗?对税务这边 可以这样操作不?
我们公司是生产变压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高新技术企业,有抵扣的话给对方开票要几个点合适呀?一般怎么算呢?
老师你好,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安装费走的是简易征收,我们可以接收对方劳务公司可以开6个点的人工费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是制造行业,给别人安装是建筑服务安装吗?
你好; 建筑安装服务包括 :说的是对生产设备、动力设备、起重设备、运输设备、传动设备、医疗实验设备以及其他各种设备、设施的装配、安置工程作业,包括与被安装设备相连的工作台、梯子、栏杆的装设工程作业,以及被安装设备的绝缘、防腐、保温、油漆等工程作业。 你们属于生产设备的安装 可以算是建筑安装服务的
如果说是劳务呢,一般纳税人开票是几个点呢?
你好; 劳务修理修配是按13% 如果是一般的安装调试服务按6%
老师,像我们这种劳务只能是修理修配13%吗?
你好; 建筑安装按9%哈; 你们这个其实就是9%的 ; 或者是 你可以直接按销售设备 顺带安装一起来按13%开票
那我们公司如果包一个工程项目,没有卖变压器出去,只是去帮安装,这个就是建筑安装9%吗?
你好 ; 是的。按9%来处理 缴纳税费
好的,谢谢
么事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