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收到的货款时候 借 银行存款 贷 预收账款 然后每次发货的时候 借 预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销售一批货物,高开票,收到应收货款后要给客户返利,应该怎么样写分录做账
销售的发票已开,货款全部已收,货物按客户的需求分批再发货,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出一批货,挂的应收,成本已结转,后来客户要求退货,并已退回,我这边怎么做分录
销售货物已经开具发票,客户要求再便宜一点,便宜几千元,那我们这边怎么写分录?怎么处理?
老师:销售的货,货已发出,发票已开,货款尚未收到怎么做分录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发票开了,分录怎么做?
直接就是第一部的分录中贷方多一个应交税费的销项税。
先开发票,客户收到发票后再汇款的,收到发票分录:借: 应收账款-XX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 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XX 货当时是没有发客户的哦,这种情况上述的分录是这样做吗?那后续发货要怎么做分录?
开发票不能确认税款,只是开发票,就是借 应收账款 贷 应交税费-销项 ,是这样的
您的意思是,只是开发票的分录,只做: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这个科目不做进去?
对,因为毕竟没有发货,货物的风险和报酬还没有转移。
应收账款的金额是填发票的哪个金额?因为贷方的金额只是销项税额
这个时候填总额,价税合计
如果应收账款填发票的价税金额,那贷方应交税费-销项也是价税金额才能平哦
如果应收账款填发票的价税金额,那贷方应交税费-销项也是价税金额才能平哦
对,这样写第一步 借 应收账款 (税额) 贷 应交税费-销项 等收到钱的时候,肯定是加税合计,就是 借 银行存款 (合计) 贷 应收账款 (税额) 预收账款(价款),之后每次发货,借 预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对,这样写第一步 借 应收账款 (税额) 贷 应交税费-销项 等收到钱的时候,肯定是加税合计,就是 借 银行存款 (合计) 贷 应收账款 (税额) 预收账款(价款),之后每次发货,借 预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能看得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