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也是自然人电子税局

老师!个体户员工报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也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吗?
1、工资薪金签劳动合同,需要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申报工资薪金。 2、若是临时工,签劳务合同,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申报劳务所得吗?必须要申报劳务所得吗?劳务工人数居多,有几十个,工资也是从公司对公账户发放的。
你好,老师,请问个体户要申报个体经营所得,另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个人工资薪金所得要申报吗
个体工商户每个月的工资薪金所得在哪里申报个人所得税 我只知道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平台申报个人经营所得税
老师个体户的个人所得税 经营所得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吗?还是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里申报?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小餐厅,去年员工都没报工资薪金,这个月开始把员工都报的话有什么问题吗?
同学你好 没事 你增员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