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采购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是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收购姜,然后制作成姜汁出售,我想知道从采购到生产到销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我们是制造业,我们的生产流程是,采购鲜姜(鲜姜分中东和三两还有大风干),原材料入库环节是分类入库的,然后洗姜车间领用原材料进行清洗,这个环节会发生人工费和洗姜机器的折旧费用,洗完姜后会有一部分装箱等着出售,还有一部分晾晒到架子上等着晒干后装箱出售,还会有一些不合格的姜也就是姜霸子,这个姜霸的用途就是进去深加工车间去制作姜泥。我想问一下,这几个环节的分录应该怎么做,每个环节都怎么分配啊?
老师,您好,我们是制造业,我们的生产流程是,采购鲜姜(鲜姜分中东和三两还有大风干),原材料入库环节是分类入库的,然后洗姜车间领用原材料进行清洗,这个环节会发生人工费和洗姜机器的折旧费用,洗完姜后会有一部分装箱等着出售,还有一部分晾晒到架子上等着晒干后装箱出售,还会有一些不合格的姜也就是姜霸子,这个姜霸的用途就是给深加工车间去制作姜泥。我想问一下,这几个环节的分录应该怎么做,每个环节都怎么分配啊?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企业,但是我们有外购的成品,出货开发票时是自产和外购的一起开出去,现在统计销售成本,外购的是我们先收到货,按月开票,导致我账面上外购的成品的销售金额大于采购金额,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购入原木 免税,销售方条13%税率,我要怎么做分录啊。购入 借原材料原木 进项税额 10%税 贷应付账款 领用 借生产成本 方条 贷原材料原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方条?这样做嘛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加工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银行存款等
加工成后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出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如果我们把姜售后回来后不生产,只是洗洗然后再卖出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写?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出售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那洗姜发生的人工费和其他费用怎么入账啊?
这个可以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计入销售费用不妥当是吧老师?
不规范,记入销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