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们销售金额大于采购正常是对的; 你们售价正常本身就应该大于 成本价 的 ; 你们这个要注意存货的成本核算哦 ; 注意成本价格的 取数据

老师,去年外购了3万多成品,直接销售并开了销售发票,结转成本时把按我们自产产品结转了,现在收到这张外购成品的进行票了,我是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呢,还是在当月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
老师,我们是冻品销售行业,想请假下,我们的产品采购搭赠本来是走营业外收入的,现在想调整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的,跟销售价格一致,那这样是还要先调整库存成本的吗?我不太懂,我以为一个月报表结束了就完了,新的一个月开始按照新的单子入库出库出来销售收入,销售成本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生产型企业,但是我们有外购的成品,出货开发票时是自产和外购的一起开出去,现在统计销售成本,外购的是我们先收到货,按月开票,导致我账面上外购的成品的销售金额大于采购金额,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是生产制造业,出口时,报关单上十几个商品,有一个不是自产的,是外购的,去年出口发票已经开了,但没申请退税,现在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农产品采购企业,最近有出口的业务,由于没有留底税额,所以我们是不能退税的,那我收到外汇的货款之后应该怎么样确认收入?发票应该怎么开?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现在问题是我做成本结转,我们做成本是自产和外购的分开结转,这个月我们认证的外购进项票少,但是开出去的外购产品多,上月没有结存的外购产品,导致最后库存商品的结存金额是自产产品的金额100,外购是-80,我的库存商品本月结存金额为20,这个怎么办?
你好 ; 你们没有分别入库吗 ;‘’你自产的和你外购的 肯定是分开的 ;你们的 单价 成本这些都不一样的;
是单独入库的,也是单独分开核算的,那现在我们入库的少,但是出库的多,要怎么处理?
你好 ; 你入库 才入库10个; 你去出库12个; 肯定不对的 ; 你应该入库先有数量 在出库; 自己补入库 ;或者是 出库 减少
我们是先收到货,后面才开的发票,我是按收到的发票金额来出入库,有其他补救的方式不?
这个是已经开了发票的
你好 ; 那你发票和你 实际收到的数量有问题 ?
是的 就是数量和产品型号对不上
你好; 你 这个按实际货物来 做账 ; 入库 ; 你发票开的不对 就红冲; 重新开票的
发票估计对方已经抵扣了 我这边可以让我们上游公司根据我要的明细开具发票来冲减吗?
你好; 抵扣了也可以处理的 ; 是的。 你现在只能处理发票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尽快处理下; 避免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