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说,这种方法要用于每个企业费用月份相差不大,要不然会有差额

如何理解:简化分批法适用于各个月份的间接计入费用的水平相差不多的情况
江淮公司设有供电和供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3月,供电车间的待分配费用为422800元,供水车间的待分配费用为247500元。具体资料如下表所示。要求:采用直接分配法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计算分配供电、供水费用,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辅助车间不设“制造费用”科目;分配率保留四位小数,金额取整,尾差计入“管理费用”账户)
某工业企业有供水和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2010年5月供水车间全月发生的生产费用为3500元;供电车间全月发生的生产费用为12600元。本月各车间、部门消耗水电情况如下受益单位耗水(吨)耗电(度)基本生产车间一般耗用550030000辅助生产车间——供电2000辅助生产车间——供水4000行政管理部门15006000合计900040000要求:采用直接分配法计算分配率(四位小数),编制辅助生产费用分配表,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升达有限公司生产的甲产品经过三个生产车间完成。原材料于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由于该产品在各步骤的半成品不对外出售,管理上也不需要计算各步骤半成品成本,所以,该企业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而且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应计入产成品份额。有关资料如不同如下:产品生产情况表数量单位:件.一车间30二车间40三车间30产成品投产或上车间转入180;190;200完工或转入下车间190;200;210;210月末在产品20;30420在产品完工程度50%;50%;50%各车间月初、本月生产费用资料金额单位:元项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合计.月初在产品成本8000;960;720;9680一车间发生费用14400;3360;2520;20280月初在产品成本640;480;1120二车间发生费用4260;2460;6720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200;960;2160本月发生费用5400;4320;9720要求: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各车间应计入产品成本份额及月末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费用分配),填制成本计算单;
升达有限公司生产的甲产品经过三个生产车间完成。原材料于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生产车间的在产品完工程度均为50%。由于该产品在各步骤的半成品不对外出售,管理上也不需要计算各步骤半成品成本,所以,该企业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而且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应计入产成品份额。有关资料如不同如下:产品生产情况表数量单位:件.一车间30二车间40三车间30产成品投产或上车间转入180;190;200完工或转入下车间190;200;210;210月末在产品20;30420在产品完工程度50%;50%;50%各车间月初、本月生产费用资料金额单位:元项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合计.月初在产品成本8000;960;720;9680一车间发生费用14400;3360;2520;20280月初在产品成本640;480;1120二车间发生费用4260;2460;6720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200;960;2160本月发生费用5400;4320;9720要求: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各车间应计入产品成本份额及月末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费用分配),填制成本计算单;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老师工商年报社保人数1-2月2个人,3-12月1个人,应该按多少人填写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员工个人去加油,以个人办的充值加油卡,比如充了300元油,由于用的是加油卡,有优惠。所以当加了300元,但实际只付了200元,那100是优惠的100元。由于员工要报销,所以就让对方开了300元多的发票,员工写报销单时,是写的300元,发票对方开的也是300元,那财务入账咋入账,分录咋做
可是简化分批法不就是累计分配法吗?就算费用相差很大,他累计下来不是也能计算吗?
不是,因为他每个月都有差额,对累计造成影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