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需要检查你的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与当月申报是否一致

老师,我金蝶软件做账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和开票系统的销项税额ji,和勾选系统的进项税额都一致,才能说明我账务处理的正确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6月份的收入是:6880268.28,销项税额应该是890724.27,但是在财务软件中的利润表本期收入是6880268.28,但是软件中的销项税额是896736.49 ,请问应该怎么处理?如果不处理的话软件中的销项税额和税务申报系统中的销项税额不一致。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关于增值税进项与销项的问题 1、取得进项票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然后到次月初再在系统里面进行勾选,勾选后再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这样做对吗?也就是说当月取得的进项票只能在次月才能进行抵扣是吗?
老师,请问下,一张增值税发票,我12月份勾选了没有账务处理,1月份入了成本做了进项税,导致做账系统和报税系统进项税金额不一致,这情况我该怎么办呢
老师 我每个月报增值税 都要在纸上算一遍销项和进项 做账系统里面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的余额就是进项税额 用这个进项税额除以税率是不是得到我的进项总价 然后直接填在我的增值税申报表二里面的进项金额栏那个位置
是哪个表和哪个表核对啊老师,未交增值税是哪来的?
月底增值税要结转本月未交增值税,结转过程如下: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你按这个思路,要跟申报表核对,最后是平的,然后你再计提下期的
好的老师,每期末都要这么结转增值税是不,那如果当期的进项大于销项怎么结转啊
你好,.每个月期末都要这么结转。 月末,如果有留抵税额,企业应将本月多交的增值税做如下会计处理: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