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2021年12月预提了一笔办公费用,如果在2022年1月冲掉,分录是 借:其他应付款等科目,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办公费

2021年有些的费用没有入账,要怎么做账,可以在12月份帐务中预提一笔费用吗,2022年在做
#提问#老师好,在2021年12月暂估成本60万,到2022年1月暂时收到30万发票,那么在2022年1月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2021年12月预提了一笔办公费用,如果在2022年1月冲掉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2021年有一笔收入没有回来, 2021年年末我做分录借负债类预提费用-10万贷其他业务收入10万 2022年年初我做了红冲分录借负债类预提费用10万,贷其他业务收入10万。 现在2022一整年该笔收入一直没有回来,2022年年底我们老板说是不要再红冲了,做到未分配利润里。该分录怎么做?如果该收入回来了又怎么做呢?
老师好,如果2022.12月我们预提了费用200000元,这属于2022年业务的,只是2022年没有开票,在2023年1月开了发票,不含税价格188679.25元,发票票面增值税税额是11320.75元,取得这张发票怎么做账,是贴在2022年12月账本里面?更正待进项抵扣会计科目,还是做账在2023年1月?然后冲2022年12月预提的费用?
为什么是其他应付款?但是我之前是这样做分录的:借办公费用 贷预提费用
你好,现在已经没有预提费用这个科目啊
我们的做帐系统有,那我是不是应该这样做分录:借:其预提费用,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办公费
你好,你之前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办公费用,贷:预提费用) 那么现在冲销分录就是: 借:预提费用,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管理费用—办公费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平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