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要建厂房,今年刚收到了一张厂房项目的审图费,会计上计入在建工程—工程建设其它费用,增值税附列资料二表,是不是要填入栏次9呀?
自营建造固定资产1.长江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7月,长江公司应生产需要,决定用自营方式建造一厂房。相关资料如下:(1)7月5日,购入工程用专项物资200万元增值税额为26万元,该批专项物资已验收入库,款项用银行存款付讫。(2)领用上述专项物资,用于建造厂房。(3)领用本单位生产的水泥一批用于工程建设,该批水泥成本为40万元,税务机关核定的计税价格为5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3%(4)领用本单位外购原材料一批用于工程建设,原材料实际成本为10万元应负担的增值税额为1.3万元。(5)7月至10月,应付工程人员工资2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5.8万元。(6)10月31日,该厂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估计可使用20年,估计净残值为20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要求:(1)计算该厂房的入账价值。(2)计算2021年度该厂房应计提的折旧额。(3)编制长江公司2021年度与上述业务相关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2019年4月自建厂房一栋,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40万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5.2万元,该物资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当月领用本企业生产的水泥一批,实际成本为10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12万元;施工过程中支付工程人员工资7万元,支付其他费用9万元。8月份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厂房作为基本生产车间使用。该厂房预计可使用20年,预计报废时的净残值率为5%,甲公司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根据资料(1),下列表述正确的是()。A.购入工程物资时应借记“工程物资”45.2万元B.领用工程物资时应借记“在建工程”40万元C.领用本企业生产水泥应当借记“在建工程”13.56万元D.领用本企业生产水泥应当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万元2.根据资料(1),判断下列说法正确的有()。A.自建厂房的应计折旧总额为66万元B.自建厂房的预计净残值为3.3万元C.提折旧时,应计入生产成本D.2019年,自建厂房应提折旧额为1.045万元
业务资料】ABC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适用税率为13%。在生产经营期间以自营方式同时建造一条生产线和一座厂房。20×1年1月至7月发生的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1月10日,为建造生产线购入C工程物资一批,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增值税额为26万元;为建造厂房购入B工程物资一批,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3万元,款项已支付。2.1月20日,建造生产线领用C工程物资180万元,建造厂房领用B工程物资100万元。3.6月30日,建造生产线和厂房的工程人员职工薪酬合计I65万元,其中生产线为115万元,厂房为50万元。4.6月30日,工程建设期间领用生产用原材料合计为45万元,其中生产线耗用原材料为35万元,厂房耗用原材料为10万元。5.7月1日,生产线发生负荷联合试车费2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6.7月30日,生产线和厂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要求】分析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不定项题某县城一家建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事建筑、安装、装饰等建筑服务,2019年7月份发生如下业务:(1)承包一家工厂的厂房建设工程,本月全部完工,建设施工合同中注明工程总价款为2000万元。另外得到对方支付的提前竣工奖120万元。(2)承包一家服装厂厂房改造工程,工程总价款为500万元,建筑公司购进用于改造工程的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款为80万元。另支付水电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为3万元。(3)承包一家商场的装饰工程,完工后向商场收取人工费30万元、管理费6万元、辅助材料费3万元。工程主要材料由商场提供。(4)将本企业闲置的2辆搅拌车出租给其他建筑公司,租期为半年,每月租金为3万元。对方一次性支付租金18万元。已知:上述收入均为不含税收入,上述业务均按一般计税方法计算。建筑服务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9%;有形动产租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承包厂房建设工程应缴纳的增值税为()。A.[2000+120÷(1+9%)]×9%=189.9万元B.2000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