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做进项税额转出就可以了。转租的要交税。

你好老师,我们供应商去年给我们开的免税票不可以抵扣,但是之前我们已经抵扣了,现在的话让对方冲红重新开还是我们直接申报进项转出?
你好老师,我们去年有几张免税票不可以抵扣,当时已经抵扣了。我想着让对方作废冲红了重新开可以抵扣的票。但是,专管员让做进项转出,是不是要交转出金额的税?
请问老师,单位收到专票,不合规,但是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请问我们让对方重新开票。问题1、收到的不合格专票已经抵扣了,就不用邮寄给销售方了吧)?问题2:原来用不合规票做的抵扣,进项税什么时候转出,是收到新票后吗?问题3:元分录不用冲回吧?只需要做个进项转出就可以吧?
老师,我们去年抵扣的发票发现对方重复开票,重复抵扣了,但是现在对方已经办理税务注销了,没办法冲红这个发票,我们直接做进行税额转出可以吗
我们是购买方,去年销售方给我们开了一张发票,我们已经抵扣了,但是上个月那张发票需要作废 所以我们给对方开了红字发票信息表,但是对方没有开具红字发票还,我们这个月可以做进项转出吗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档期如果进项多也可以抵扣。
我理解的是,如果按照我想的让对方冲红重开对等金额的可以抵扣的票,我们不用交税。可是直接按税务局要求的做进项税转出,我要交转出的这部分税
比如你转比如你转出100然后你本期有验证了200,你就可以不用交税。
啥意思不明白
你要是没有进项,转出多少就按多少交税。
几万呢,那是对方问题,他们可以重开票,这样我们不用交,专管员要求进项转出那就要交这50000的税?
进项转出这一方转出五万就交五万。进项转出这一方转出五万就交五万的税款。
那明明可以冲红重新开不用交税的阿
红冲那里抵扣的进项不也得转出吗?
红冲了对方重新开呀
。重新开转出这个月也要交税的。
还有其他进项可以抵扣 我前面已经给你说了这个情况,然后你看不懂。
重新开进项增加、红冲进项减少、两者相抵不用交啊
我前面已经说了 还有其他进项能抵扣的可以相互抵消,不交税。你往上看一下,回复的记录有没有说
没有其他家的进项票
不管是谁家的?只要有进项就行,就能抵扣。
谁家的都没有、所以我才说为啥不可以让这家冲红重新开正确的发票
。重开发票和进项税额转出,这是两个操作步骤 就算重开发票,你原来抵扣不能抵扣的进项也需要做转出。
转出但重新开了,不用交税
您好 可以,进项多就不用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