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5001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一你们抵扣了就不用再给对方快递回去了

请教老师,我们22年末收到21年的银手续费专票,不知道手续费可以抵扣,在22年末做的进项转出,但是以后来手续费专票就抵扣了,这样没有问题吧,因为以前转出的税额才70元,不想回来抵扣了,这样可以吧?谢谢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出去的销项票对方认证了,现在要求开负数。对方开,请问那抵扣联跟发票联不用给我公司吧? 还有就是我公司的进项专票认证了,现在对方要求开红字发票,抵扣联发票联也不用寄回给对方吧? 我这边操作开好红字就把信息表给对方,然后在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做进项转出就好了,是吗?
请问老师,单位收到专票,不合规,但是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请问我们让对方重新开票,我们怎么弄呀?什么流程
请问老师,单位收到专票,不合规,但是进项税已经抵扣了。请问我们让对方重新开票。问题1、收到的不合格专票已经抵扣了,就不用邮寄给销售方了吧)?问题2:原来用不合规票做的抵扣,进项税什么时候转出,是收到新票后吗?问题3:元分录不用冲回吧?只需要做个进项转出就可以吧?
老师,麻烦问下我们1月从牧业公司收购牛,我们已经售出,取得的免税发票正常是可以抵扣9%增值税,但是对方企业未做归类,1月报税时我就抵扣不了进项,需要正常缴纳增值税,但是等到2月对方企业做完归类,把这张发票作废,在重新给我们开发票,就可以抵扣税款了,那这笔可以抵扣的进项税款我可以申请退税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这个收到新的发票以后做进项审核转出就可以
原来的会计分录是需要冲销的
也就是说:收到新发票后把原来的分录冲了吗?直接把进项税转出不就可以了?为啥冲原分录呢?
他原来的分录冲销了,再按照正确的发票做账呀
进项税抵扣了,不能直接冲了就完事了了吧?️做进项转出吧?
对,申报的时候需要进项税额转出
账面也得做进项转出呀?要不然申报表和账面不一致了?
对呀,上面也得做进项税额转出
做2笔分录吗?一笔分录是冲原分录,一笔在做进项税转出。
就是冲销的时候就做进项税额转出了
原分录:借 管理费用-劳务派遣费用10000元 借 进项税600元 贷银行存款10000元。请问具体怎么写分录呢?
借 管理费用-劳务派遣费用-10000元 借 贷银行存款10600元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600
借管理费用-10000 贷进项转出-600 贷银行存款-10600 借管理费用10000 借进项600 贷银行存款10600
这样对吧?
对的,就是这么做账的
请问老师,这两笔分录是收到对方重新开具的发票后再做账呢?还是申请冲红后就做账。
收到红字发票和对方重新开票再这么做账
请问老师,11月底收到对方重新开来的发票,我是在12月份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做转出,请问分录做在11月底还是12月初
分录在11月份时候做就可以在12月份纳入申报的时候转出就行了
请问如果12月才收到重新开的发票呢?
那就12月份再做账和做转出的纳税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