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回了你们要重新发出去呀,不会对不上

工资有好多卡不符退回,应该怎么做分录。 用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数据合不上。 应付职工薪酬就出现余额
收到社保退费是不是要做两笔分录,借 银行存款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管理费用等
老师好!上月工资做账 比工资表的数多了 应付职工薪酬借方有余额,这个月分录 是不是 借 库存现金 贷 应付职工薪酬呀?
支付工资没扣除个税后来又都原路退回公户,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退回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会不会影响应付职工薪酬本年累计数
4月计提的工资,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五月账上没钱发不出来,5月就不用做什么分录吗,6月账上有钱,再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怎么做分录
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
就是这个应付职工薪酬有余额
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贷:银行666290 卡退回 借:银行99580 贷:应付职工薪酬99580 到最后资产负债表应付职工薪酬有余额99580
你退回的这个部分要再发出去的,你再发出去就没有余额了呀。
这里实际只付了566710
我再发次去,银行也就对不上了
你实际只付了566710,那你贷方银行存款就写566710呀,计提了多少就支付多少,如果多计提了就去红字冲销你的计提
具体分录怎么做,你可以按照我最上面的写分录吗
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实际发多少就写多少) 贷:银行(实际发多少就写多少) 卡退回 借:银行(实际收到多少就写多少) 贷:应付职工薪酬(实际收到多少就写多少)
你可以把数据写上去吗
那你先具体说清楚一下你账面计提了多少,发放了多少,实际又收回了多少吧
计提 借: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66710 贷:银行566710 卡退回 借:银行(99580) 贷:应付职工薪酬(99580)
另外收回是为什么收回,后面还发不发,发的话具体后面会发多少,然后发的和计提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都说清楚一点才能给你准确的数字的分录。
如果你没有其他补充说明那我给你也一样是这个分录,金额就是你自己说的金额,前面也给你回复过了,“计提了多少就支付多少,如果多计提了就去红字冲销你的计提” 计提 借: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66710 贷:银行566710 卡退回 借:银行(99580) 贷:应付职工薪酬(99580)
冲销计提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管理费用—工资
计提 借: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66710 贷:银行566710 冲销计提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99580 贷管理费用—工资99580 如果再做卡退回的分录,银行就对不上了
“收回是为什么收回,后面还发不发,发的话具体后面会发多少,发的和计提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你后面还是要把收到的发出去,就不需要去冲销,发出去就会对上了呀
实际发工资的金额就是566710 退回来的原因是卡对不上,或者不存在被银行退回来
那如果你后面 99580还是要发出去就不需要冲销,等发了就不会对不上了, 如果不发了 借:借管理费用—工资66629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66290 贷:银行666290 退回 借:银行(99580) 贷:应付职工薪酬(99580) 冲销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99580 贷管理费用—工资99580
可以继续请你回答其他问题吗
你们提问的界面应该是可以指定老师的,但是我不清楚你们那个界面的格式,你可以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