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们如果是个人名义去承接的话,也是需要同分包公司签订承包协议的,还有就是个人的纸质

老师你好,我是做装修的,没有成立公司,现挂靠一家建筑公司承包幢楼装修,请问我们要做什么?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挂靠方,现需要从被挂靠单位支出100万都我公司的个人卡,请问以什么名义提款好呢?对我们挂靠方有什么税务风险没有
老师你好,我公司对刚修建好的办公楼进行装修,这个装修收到的所有发票要怎么做账呢?办公楼也是我们公司自己修建的,我公司是制造行业,自己买的土地修的厂房和办公楼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装修的,之前老板接业务的时候说的是总包,结果做到一半对方说我们公司没得资质,让我们挂靠其他公司,之前进来的材料发票我们都是记入的工程施工材料费,但是我们现在开发票出去全是开的材料发票,请问这个怎么处理呢,一开始我以为咱们以后开发票是开建筑服务装修费,结果挂靠了别人现在开的全是材料发票给挂靠公司。
老师,我们公司是装修公司,目前公户还没有办好,收入的装修费都是打入的另一家公司,然后另一家公司再转给我们老板的,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呢?谢谢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我们是排靠方,建筑公司是被挂靠方,相当于是我只需要和建筑公司对接我装修发生的所有业务,税务方面都是建筑公司以他的名义去做账报税吧
那要看你们怎么协议,一般的企业会让提供方提供发票,那就需要提供方去国税代开发票,代扣代缴
我们都有叫材料供应商提供发票,就是每月的发票都给建筑公司,账是我们做,还是建筑公司做?
发票给建筑公司的话,是他们做的
我们做没有用啊。我们不是一个公司,进项发票可以抵扣,我这边也要做好内账,和建筑公司对接好
是的,发票来给谁就由开票人和收票人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