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收到的发票直接放在上年的财务费用凭证后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之前银行的费用做了财务费用,但是没有发票,今年才开了发票,我这个怎么做账啊。
老师,请问去年银联的财务费用我做账了,但今年1月对方把发票开过来,我现在怎么做账呢?之前是做借财务费用,贷其他货币资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转账手续费发票今年才开出来,去年做帐时,每笔手续费都做到了财务费用里,那今年发票才到我手里,我应该怎么做账,手续费发票是专票,是借方红字财务费用,借方蓝字财务费用蓝字+进项么
老师你好,我去年4-12月银行手续费开了专票进来了,我应该怎么做账,之前没有票时每月我做了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贷:银行存款,现在来票了怎么做
老师你好这是去年的银行手续费今年开了发票来了,我先冲了然后在做,本月又有一个手续费我做了,但是财务费用手续费期末余额就是我本月做的和发票上的税额之差,这对不对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可是我是专票怎么办?
直接选择不抵扣吗?发你最后面一笔的凭证可以吗
那就红冲上笔分录,根据发票重新做账就好,金额不大的话,直接在当期入账。金额大的,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银行存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关键那个有好多笔的汇总开的发票,我红冲可以不写具体红冲哪笔吗?就是直接按发票汇总金额来红冲可以吗?
可以按发票汇总金额算出进项,再作调整。但最好附上说明。
好的,或者不抵扣,作为普票放去年那里可以吗?总共两百块
可以的,视同放弃抵扣。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满意请给个五星好评,祝你工作生活愉快!